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Severity ...serious...

1st day back to outlet~19-11-12

ishh...oversleep~~
rush n rush~~
at last 9.03am sharp^^
原本会有很多东西做的,但由于喉咙发炎太厉害,我放慢了速度~
屠妖节aunty selvi-our cleaner make an special lunch for us~黄姜饭加加里鸡~好吃,可惜我喉咙痛~swee ling n vern还吓到为什么我吃但很少~我没有打算病样见人~偷偷吃药,被swee ling 走过发现~算了,喉咙要当糖果吃~~继续打电话~~

然后,5点swee ling back early-tonight got dinner at nilai~she back to her hometown seremban then only go~~
我和顾问在外面打电话~vern,生病了~伤风在里面做她的东西~

放工~我塞了1小时~早知道走roundabout拉~走两个tol还要塞车~
今天塞到傻,第一天回outlet 从天亮到天黑~急死我了~原本打算去吃pasar malam de corn n porridge n otak roll de~结果,平时我走完pmalam都没有酱迟~冤枉~还好像有人下车在路边解决~男人@@lol

我隔太远了,没看清楚~过后看到他抽烟拉~~
几个traffic light stop n stop~fuXXing jam leh~~sibeh jam neh!!!
wat the stupid traffic light~wat i can say is i go thru econsave more fast~~fxxxing regret~~


then viber with ikki,mobile network de benefits is anywhere aso u can on9 even jam~~but dn play play,nt everyone can o~~like tat day a guy i think-big car,big jam,play phone until x move,conclusion is no need to move coz all the car cut in his line n move faster~~tat is most happy time,lol~~

夜了,喉咙发炎很厉害~第一次觉得耳朵鼻子都不是我的了~因为喉咙发炎到一定的地步~我的工作?打电话~~很辛苦!不要让人同情,不希望人家说我脆弱~所以忍,自己找药吃~
明明累了,却没有睡的念头,不上网不拿电话,after viber msg with kee then my phone like nth~~just leave my phone charge overnight~~ignore is the perfect way~~take it aso useless~~dunno wan find who chat...dunno wat wrong with me too~~three days nt sleep well~~nonono,should say nt well to fall in sleep,after sleep everythings be ok~~maybe too stress with RM200plus gua~~after roadshow like tis,tat y rambut sudah uban~~belum tua umur,rupa sudah tua,mata sudah jatuh,kulit x tegang,rambut dah uban~~
type malay pula..anyway if i x type blog i keep inside heart~~就算打了,也没有真正抒发那种心情~~什么样的心情~~自己都不知道~~

星期日我要一个人逛街,载了妈妈去喝喜酒在自己兜兜风~要不要约他们出来呢?想念他们了~怕我迷路的说~万一找不到妈妈喝喜酒那里怎么办?一个人迷路?有人陪的~算了,笑一笑~妈妈没有买喝喜酒的衣服~没有陪她去买~TT

想自己去parkson走走买给她~可怜的妈妈,每次心痛我~为我省钱~我真的很爱她,做功后很少和她聊聊~~喉咙很痛真的很折磨~想作呕的感觉~~

算了,没有目地的blog,没有什么~就是无聊~~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