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缘分?

你相信缘分吗?

其实人生很奇妙,那天到现在我的肚泻似乎反反复复,我就没有当一回事~今天,一早突然写了两次~可是我知道自己可以撑,要钱要得这样~?lol

然后,和往常一样去做工!~

去到那里,和往常一样有位子,这是我每天心情好的一点~我答应过自己如果去到有位子不用绕圈圈就有位子那是幸运一定要充满感激开心的做工~地点只限于metro point拉~因为这里不是经常有位子的~所以表示幸运~这么想人也比较开心~
我总是会在blog透露最真的自己,如果有roadshow又不累的话我喜欢打着打着疏放一切,哪怕那一天我看回去都会笑出来~对于自己的无知~我打得部落似乎从来没有人看过,没有留言但或许这是一种生活日记吧?也许属于自己的小天堂吧,以前要人家看的,中学会打了要留言~现在?习惯没有留言,只当作自我废话吧~
我在说些什么?今天的我情绪怪怪的~长话短说好了!

天啊,有点肚子不舒服~喝过starbucks后已经泻了好几次,连待早上到现在我还有点吃不消~加上我喉咙今天和冷的水太多了所以蛮痛的@@

今天打着部落大概想记录我有多么单纯吧?简单说单纯,复杂说无知要是被人骗去都不知什么是~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同事来后,她脸色很差,我饿了,不知吃什么~然后看到,我看了几天的starbuck有位子所以我告诉她今天我和starbucks o~sofa没有人,我去了~他就在booth那里坐着~
之后,我买了peppermint favourite就到我坐着那无人的位置,其实在我order 时已经有位小姐在那里坐着了,我order n take it to there,我先坐下,那小姐走开了去拿饮料~
她走回来时,看到我坐在那里了~
我看着她,你的位?她说刚才坐着等饮料~我想站起来走开,毕竟那么多位,不必要闹什么吧~看到他把饮料放下,我站起来时,她说我一个人不介意的话一起坐~靠!我以为做戏才有这种对白~我就笑笑,没有拒绝的理由,没有想那么多,反正我去starbucks看着这沙发,要的是休息而以,一起做他坐我对面也没有怎样~或许是女的,我戒心没有那么大?maybe~if男的我早都走了~

笑了笑,开始了我们的对白,由于一开始她问我是做什么的我顺口指着前面-keep slim~然后她顺其自然问我美容瘦身的东西~我也没有怎样,就当解释给顾客这样,一一解答~我会的,我懂得就答咯~然后顺便说了29。90~49。90~她说很便宜~我笑笑~静了!

然后我看她蛮自由的,就问了她做什么的~sales?kajang area-tint gallery~不错,越看越觉得她蛮美的~或许,简单就是美~然后继续聊~当时是1点30分左右~我们聊下,有关生活观女人爱美全身打扮,我们都不在乎名牌,普通贵点耐用就好,然后,爱情观,她嫁了的~去年年尾结婚8月注册~然后没有孩子,我坦白说出只有一次恋爱经验~中五的恋情,其实没有几个我有说details啦,然后,他问我几岁啊,我们是哪里人,我也说了,她是混血儿~妈妈是泰国华侨,所以皮肤白~再来,宗教信仰,她是吃素的,很照顾身体~还说到女性问题,经痛?调养身体~她很会照顾哦~
女人就是贪喝,她完全戒掉冰水,我也想过,做不到~所以听他说话,我还慢慢放下一切戒心,应该说一开始没有任何警戒 哦~
保养,我们都不喜欢烟味,她不下club的~我也没有很喜欢~抒发压力的方式?听下挺下有意思~他不是佛教,去佛堂听教?taorism ii think~
然后她说她读余华,做过office then follow现在的老板~老板大她几年~我也分享了很多,甚至内心世界的某些~像对陌生人说这些很奇怪~
有些事我们会跟爸爸说不会跟妈妈说,有些告诉妈妈不告诉弟弟,有些告诉弟弟不告诉朋友,有些告诉朋友不告诉男友,有些告诉老公不告诉家人,有些告诉总之有些东西我们只会告诉某些人-她是这么说的~

明明刚认识,明明不知对方名字,明明是想一个人和咖啡,休息的两人竟然说个不停~maybe大家都在想着散会的借口或许是她陪了我或许我陪了她一个下午~当然当中还讲了很多,我告诉她我很珍惜我的一群朋友啦,我的要求,想要有人撒娇是女人的天性啦,现在还会跟妈啊妈撒娇,她则和老公撒娇,我们要更好的生活环境拉,薪水要求拉之类的,似乎掏空自己的一切,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们什么都聊,我说我的但我有点点保留拉,我的这偶条件啦,?她问我要怎样的,我说大概大几年,这个问题很敏感的~我虽然单身但一切随缘,我没有告诉她我逞强些什么但我说我还没遇到,不急~其实现在我ou shit pun不得空阿,kantonse拉~哪有时间想这些哦,我不要累得休息都没有,我等到offday要做的东西很多阿~so skip n skip wat i thinking,just say depend la~~but...她还说我整天在outlet难遇到,出于好人的要介绍给我,我不是抗拒,只是中国婆试过,那我只好自毁形象了~
所以我笑笑带过~~这话题果然啊不适合和刚认识的人说~~再来,我们静了~我按着fb,check in~她拿出powerbank charge battery~
我继续按电话,然后话题继续,她问我我的voucher~有种不知怎么形容,看看钟4点了~我们聊了很多,我也省略了很多,私人话题如家庭阿,出生地拉,喜欢的东西拉,朋友观,健康学拉,保养拉,享受拉,原来除了我还是很多女人爱做spa la,刮痧,按摩,互相分享地点,保养心得,智能手机的需求,下club,生意头脑,生活需求,我什么都很搭的回答,天啊,说着说着,她跟我买了一张slim一张facial~和starbucks也做到生意~书摊的uncle叫着我,那么享受,我说还好啦~那位小姐跟uncle 说她享受也顺便做生意~我从头没有想过要买给她~

过后,那位小姐自我介绍还给了我名片~我们还交换了fb -ivy chan n ivy ling ling~缘分?我笑了~我说我以前叫ivy~now irene~then交换电话号码~我第一次这么单纯?应该说打从心底没有抗拒,只是开始说话是有点紧张带点迟疑后很自然的说话~平时的我对陌生人绝对不会拉~今天是情绪问题顺便解压?or too lonely,talk too much until we both finish our drink~~

是时候了,我很集尿的说,忍了蛮久的,不知道怎么走开~然后,5点了,我们真的~~朋友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陌生人,在咖啡厅遇见,彼此只想一个人静静,有种戏剧化,这一刻一定要牢牢记着~翘了半天,1.30 until 5.09~我们说拜拜了~我同事问我是谁,我说刚认识的~还给她看名片~
我还和我同事说了很多后,快跑去洗手间~我还真的顶不顺自己~大概无可置信那是我吧?

回去座位,我同事很不舒服,她早上开始脸色很差,昨天拉到她瘦了,我们都半病不病~可怜~叫她男友在她回家后,我继续看了小说~直到看到一半快完了,我在颤抖~喝了starbucks peppermint favourite til now,ishh...i forgot tat i haven lunch~~难怪啦,去suki买面包吃先,6点多不要吃晚餐先~7点多先把~就继续和suki的女的聊天,今天是他哦~喜欢和他聊天,她总是知道我们sales的状况~!没有人~他有目共睹的~重点,我面前的他们在收摊~6点15分~晕倒阿~那么我生意更难做~~他又顾客我继续回去我的小世界继续看着书,直到差不多了~剩下后续就可以说我看完了~sophia拿着茶道的grape yogurt来请我喝~我蛮喜欢ochido的说~蛮好喝的~幸福了~
chatting with may n sophia until they go back closing~我继续做最后的努力,卖不到,加晕晕的~去厕所,喉咙发疼了~~

努力卖,因为真的还差很多15张?最少差5张拿最低的target咯~明天要补回5张~一定要5张?我又会pek cek plus晕~老是告诉自己不要fight可是似乎中毒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post status about no sales la,pek cek la,don fight for anythings~but~就是不可以~我不舍得,因为那些都是钱啊~哪有人跟钱做对~所以,明天紧握最后一场最后一天的机会5张~~

我还打算11点多睡的,很累~但是打着打着,12点30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