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Happy Birthday~农历生日快乐~


今年的农历,妈妈都忘了!~
我要出门做工,一下楼时她才说,我差点忘了你的生日~

我微微笑(in my heart thx for remember o),but我记得我的农历啦~那天有看到月历~
反正生不生日,日子一样要过~roadshow^^

所以我拜了家里的观音才出门,但愿观音娘娘保佑我事事顺心~
出门时,妈妈要ah bi跟我说生日快乐~ah bi跟姐姐讲生日快乐?哈哈哈~他会就好咯~不过,我上车后他还在里面门看着我~聪明有可爱的家伙~可惜他病没有好清,还可恶的晚上不睡觉~昨晚他不肯睡,又哭哦~心疼他阿~


Metro point靠近我家,又飞着去所以很快就到了~
最近我驾车有点危险,阿弥陀佛阿~

7min reached^^crazy...15min de neh~lol
然后,我一去到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幸运,感恩阿~有位子停车~
懒得屁股进,随便停好下车,然后我在线中间,随便啦~去摆好东西同事到了我在出来退下~

然后,放好东西,坐下来,抄写顾客资料,昨天tammie有卖到阿~我们谁得空谁做的,所以我很乐意写~也许写出来又满足感,容易算几张咯~sales report 很多的话很开心的,就算不是我的~mid valley ar, tammie多过我7张,sacc又7张,mpoint我很难追了,而且没有人~所以一切随缘~话说得好听,其实我心里存放着压力~不晓得怎么搞得,我压力很大,突然想到没有sales心跳很快,不甘心被拒绝,很气垒~很自然会,无奈自己会变成这样~

结果,一直努力告诉自己微笑,随缘~催眠自己,一切注定了,强求自会伤痕累累,我知道也明白这个道理~
所以今天要看完我的书?不能拉,偷懒太厉害了,在那里有人不可能的,看到一百页去吧!这是自己告诉自己的挑战,不要死做,没有人,放松~任务一开始顺利,我还告诉丽亲,sit like a boss read book~一早没有人阿~
当我去丢垃圾时,有一个uncle,i think uncle la,say hi with me,当时我看着地上,以为不是和我说话~然后我回去我booth时,他一直在远处回头,我周围没有人~他上电扶梯时一直看过来,我看过去他没有回避眼神~恐怖,我躲在booth 后边de banner那里,走来走去后一抬头救我阿~被盯着的感觉~走多几圈,没事了~我同事泻肚子还没有来,我不敢走去厕所~变态佬不知在那里,吓死我阿~有没有人叻~很静的说~
下午tammie来了,我告诉她~很急的说明,然后最后我觉得安全起见我付30仙上厕所,今天当作我是顾客好了,不敢上楼叻,虽然楼下厕所不给钱就可以上~可是楼上?怕怕!然后,微笑的给钱,换了aunty,toilet cleaner对我笑~

之后,下午再去去右边的,她打眼色不用给,这个是昨天我楼上厕所cleaning progress我下来这个,不过昨天我有给钱啦~今天它不要?进去出来良心不安,知道楼下要给钱的所以给她30仙,他居然问我你刚才没有拿纸巾?我随身携带啦~不需要咯~

tammie遇到catrina以前的promoter他们去old town yum cha,她没有很舒服~
不久跑着去吐,可怜~叫她回家休息~我没有什么人,一个人可以啦~独立带点害怕~
过后,他打来,我说没有什么人,她说我提早回8。30可以走,我会看着办的~直接叫她看医生不要来,很幸苦的,我非常清楚~上次冷到抖在econsave要命~现在她微烫发烧更累~我们压力都很大~所以病了~可怜阿~钱?真的不好找~

tammie走后,之后没有sales,nerve~
突然紧张,emo了,然后对那个toilet aunty很感恩下,她是新的,我居然记得那里的员工,影响中没有看过他,可是他很好人下~
再次要去我选择右边,以前都去左边的~习惯会改变?不对,是警觉而以~回来继续看书but失败,我还是一直看人,没有什么人~

然后,我的那块布条跌落,我的妈阿~一天弄4-5次了~这轮爬上去很顺手的贴回去~刺!ao,shit~痛死我~还要拔回出来后,继续贴~没有几个人会愿意站上站下弄这些咯~而且有人,顾客阿员工经过阿的~
没有办法啦,谁叫organiser差~设计不美,rent with mpoint management better,if gt chance next job i chg to marketting or work as events,nt bad feel~but i x ada cert la,sure nt easy work la~
dreamming again,talking about tis events really,i non stop capture the bad things wan complain~ask boss no need paid higher money,nt worth~可怜阿,我还要贴在跌在贴~
忍不住,直接找kak ila,诉苦~他也叫我跳出鸟笼~我第一天就说鸟笼这样了!~真的无奈~

然后,往回去又跌了~security abang azlin刚好在那里,他说要帮我~结果拿了双面饺子,不能~贴不到~
他又拿了夹子~聪明阿,帮我加回去~明明不关他们事的,可是他们好好人哦~隔壁文具摊还借我3个夹太大了不适合~

有时做fair遇到的人好,自己心情也好~似乎忘了手在流血~那根木刺拔出后,我去洗手然后包tissue,没有想到贴胶布,因为太明显了~
突然,sophia~?打电话借aloe vera我的仙丹~没有时间找中国婆买amway aloe vera,no stand by at bag le~
TT

还好lee sun不在,所以sophia借我她aloe vera的~急救成功哦~没有很痛啦,还好啦~
然后,继续做~没有什么人,说到回来的都是骗我的~不过最后还有卖到~哈哈~

8点多走,回家吃蛋糕!
爸爸买的,没有陪我吃但是特地打电话回来跟我说生日快乐~他朋友庆祝屠妖节-好象是顾客家派对~还好啦~我就跟妈妈弟弟小bi吃cake,normal capture pic with ah bi then nth special~

卸妆后,眼睛很痛!右眼生白点~难怪啦,整天不舒服~现在爸爸回来,我生日还要bla 我,又喝醉了~我也想醉一次阿~
逃离一切阿,我要摆脱压力~哈哈~~

只要我放松心情,有多少单就多少吧~不要压力,深呼吸就过去了~原本要跟他们去喝茶的,但是打了电话有买蛋糕所以我乖乖回家~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吃蛋糕,普通的又过一年了~我的生日?还好拉,谢谢他们为我准备蛋糕~~妈妈,我爱你哦^^daddy i love u too if u dn always bla...lol

感谢丽亲记得我农历哦~哈哈

jin也信息我~thx o^^

happy birthday~~but nt really happy la,just normal day for me~when work just do my best la~~
i wish i can get better n better ~~
hope customer will come n find me without i promo~~haha~~

Good night~sit here almost two hours.dream n dream n dunno wat i type lol...but typing can help u relax n release wat u wan~nt bad mood nw,tired le,eye pain finger pain...off lo~~ tomoro will be better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