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SACC roadshow~

9-11-12 至11-11-12

SACC Roadshow~
Tammie...thx alot o~
一早,我驾车去到我同事家,他驾车去SACC!~远阿,提早一个路口进,不过迷路还是安全到~有他在不怕不怕~
我们一起去damasara ikano,midvalley,alamanda都是她带路所以很安心~真的很幸福由这位同事~一起roadshow真的好~

第一天,我卖不到~他有两张~
可是我吃东西已经亏了~俄还是饿~很饿~
回家累倒了~坐那么远车,可怜驾车的~

第二天,一张~有promoter~我同事找不到位,她放下我然后自己去找位子~很疼我阿~结果雪兰俄州务大臣来,卡里~
我看着一群人进来,刚好绑好头发站起来,卡利走到我们booth,说了句keep slim,kak engku then 和我握手~有种傻眼的感觉~
然后,快快握手,隔天看中国报,出现对面摊的demo的人和卡利的合照,哈哈~原本我不知他是谁的,只知道selangor dato要来~然后,问edmund~对面的sales excecutive~他说我才懂哦~好好无知的我~
之后,做不到~等放工!
回家?我扫了一大推货~亏大本~什么都没有做到~
卖一张?slimming,人家新的promoter做过两场而以都卖到facial~卖到facial比较多钱~yen,tarc collegue PR junior~sem 2 study,leng lui~很喜欢看着她,年轻,聪明漂亮~

第三天,塞到~tammie说还有很远,我不断upload photo,capture pic,jam~原来有罗里翻车了~难怪拉~结果2个小时才到~对面摊口哦说我可以不用来了~
然后yen说6点可以走~要收了,可悲~赛道那么幸苦~还去到icity,jam too much,over le~then uturn~
然后,我们没有sales,跌价~9.90slimming
29.90 facial~我们的佣金是3块?随便拉~
我跌价只买到一张~
tammie有5张,promoter 3张~

tammie 很疼我,很照顾我,所以我们一起买dr.nano的facial voucher,RM33~然后,我们一人一个span,芦荟的~都说我爱芦荟的产品~lol

然后,她教会我很多东西~真的!
像个姐姐一样,回家途中,yumi打给我~没有联络很久了,然后我将电话,tammie驾车~飞着回家?哈哈~45分钟到康乐~我挂线了~我们聊天回家~顺便去银行!很幸福下,他记得全部帐号,老板的我不太记得全部~只记得7288,rhb easy,my favourite bank~easy to bank in,easy to get machine,beside my outlet,inside mpoint when roadshow^^

Tammie很顺口的问我,要不要去她家?当然要啦!
·她搬新家后,111112我是第一个上他家的人~同事们还没去过~我去了,很美~我喜欢的日式风格~好漂亮哦,像度假屋子~11楼,很舒服哦~我家人不要condo不然我也买一间~之前我家外面卖160千,现在不只哦~~至少190千~

然后,她带我上她家,选衣服给我~天啊~衣橱很多衣,漂亮的build in衣柜~

很多衣服只穿过一两次很新的说~然后,她拿了她觉得窄的给我,其实她比我瘦~真的,身材很美只是骨骼吧~我的手臂是我的致命伤~她的超美超瘦的,羡慕!!然后她硬硬收了5套衣给我,其中一件是zara de cot~其他的是韩国香港买回来的衣服,她说这些都穿过两三次~有些一次,我讲留着他不要,就装进袋子~其实我的衣柜的衣服几乎很少机会穿是真的!他那么热情收了几件给我,以后我又多了衣服~成熟加性感型的~呵呵


然后在他家聊天,很想拥有一个姐姐的我,有种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