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Mpoint roadshow start lo^^

今晚睡不着,很累~可是不想睡~
roadshow mpoint first day~

一早,11点多去到,只有我一个人~
周围的摊口没有开,然后我先到我的booth准备~
voucher book 之类的,放leaflet~然后,我就等tammie来~
order 板面~几乎每次都吃它似的~

然后,tammie去oldtown吃,吃饱,我们开始聊天~
我还拿出我的书,没有人。。。闷!

对面,我们面前,3点多才来~organiser的对吧?影响市容~将迟开不如不要开~
然后,我们聊天fb由于在starbuck面前,我一直很想喝~tammie很想进去坐沙发~我们还说星期六一起餤茶坐那里~sofa^^享受叻,幻想拉~
可是没有人,怎么说都是亏本~这个月的地方,卖不到,佣金有所改变,outlet cons 的多了,roadshow per voucher RM5,又没有extra elaun for fight,is calculate total~nt worth!~

没有心情做~可是怎么说我都喜欢做roadshow,吃东西自由,除非没有好料啦-econsave~那个一天不吃都可以~原来我肚子很聪明,看地方哦~不过,在outlet会很饿~累,压力?紧绷的神经搞到我胃口乱了~

话说,回到metro point好像回到熟悉的环境~这个打招呼,那几间吃得点都说你回来了~我还说要回来吃,还有我最爱的bean bag^^他也有人作弄了,我爱kacao他的bean bag~呵呵~
还有uncle,书摊的~可是suki换了人,不是那个女的~假期吧?好好,先吃suki面包当tea time~我又吃jumbo的,还是那个,每次都是这些~特地留肚子明天吃hot n roll,chicken n cheese^^mpoint的食物很多~

最后,management de customer service kak ila 没有在~另外一个美女我也过去打招呼~真像女儿回亲戚家?不会形容~就是熟悉的人没有sales但还是很舒服的~

一天都没有什么人~我和sophia 去对面mydin~逛逛聊天~又一天了!!

回家,吃饭~喝汤~
晚上,emo nt to say tat la,不同的思绪~不知怎么说,看了看照片~哭了~回忆其某些事,总觉得幸福不容易~其实我也只是要靠自己赚钱,要朝目标前进~~
之前的错过,我也不知道但不会后悔啦,毕竟我还不想要阿~
有时会想会不会永远不会嫁?或许?
大自己十年的人?可以接受吗?没有想过~既然如此,就不该让人有遐想?这样的话,我永远呆在我的圈子里面有我的无法自拔就够了~
我喜欢认识朋友,微笑,互相探测,但最后这些朋友只是在fair熟络~合作伙伴比朋友适合~哈哈哈

想找人聊聊,昨晚亲做工的说,大家都睡了~1点多我才入眠~今天很累下啦~to be continue my fair 161112~mpoint beauty fair?lol- kena cheat again by ex marketing manager nt beauty fair is music n art fair~under global art organised de~if we know we straight take with metro point management better,tat space in front KRR better,can face with my bean b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