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0-11-12你试过喉咙痛到想吐吗?

你试过喉咙痛到想吐吗?
你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受吗?
你知道那么辛苦却不然别人知道有多难掩饰吗?
你知道那是什么样的感受吗?
你知道继续用平实的声调来讲话有多难?
不过,在难的是我都忍着了~挨过了今天~
我真的很想拿假~but mc...but...then...is ok la.....
lucky today no mc,i help vern put client go inside steambath,i help thermal client wrip 
对于自己,我了解得很~就像倔强的牛,不肯屈服的野兽~
一点点问题,我就尽量灌水,似乎没有用~好像要发烧了~
 打这篇部落的,此时的我要告诉自己一件事~
你可以的~不想看医生,不要那么辛苦,我当然懂很难~
可是壮如牛的你,要用意自力撑过去~
今天,有vern帮我打包猪肉粉,明天sweeling芙蓉上来不懂打包什么,可是吃饱喝多点水,很快会好的~也许是妈妈说的热气上头所以喉咙发炎,天天叫我早睡~我却屁股练了双面胶似的要打完才睡~上楼也睡不到啊~所以,打打部落~没有追阿gor,阿迪后时间过得很慢~我也没有晚上看书~所以,大部落~连电话都关机~自我封闭,晚上这段时间就自我活在自我的世界里~小小休息心灵和圣心~
过了今天,我明天再辛苦也会带着笑容便会自前的我~~我知道自己封闭自己是不好的,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直到我同事问我,你晚上得空?有用电话?我才想起之前几乎经常和lchin cubic,想念下~现在的zai ,lonely~~lol....

我想大概要病了,病了才这样啦~自我安慰下,我没事~哈哈~~

看了看昨天的draft,决定post~~everyday one post..xD
good night n welcome a healthy me~~hopefully my ubat tahan sakit useful for soat throat~~headache if soat throat need call n call~~not no voice,i prefer no voice aso don wan painful like tat~~
最不能忍受,吞口水都痛,省直要吐~很想做呕~~怎么办??哪有这种喉咙痛啊~~


晚安了啦~~但愿容易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