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181112

18-11-2012

我最后还是撑不住~我败给了自己~
我说过,不可以~不要~可是还是告诉fb,no sales!
这不是我第一次没有~我说过,我要以平常心~but...i ....fail!
我做不到,原本我以为cut le commision我会随缘~原来,不是~
我和同事喝完starbucks-salty mocha后开始努力~到6点,没有~6点30左右,歌唱比赛,吵死了~没有人听见我们的声音~

结果,ah yee来~没有生意~到最后,做不到~~
我静静发呆,这次不是放空~下午 starbucks那轮绝对放空自己~这次,暗算自己的佣金~差5张才有200块~可是今天根本没有~做不到~~天啊!@@这个月才做到80+76+30~walao-sibeh many leh~lol

难怪我心情差到快失控~
歌唱比赛的人唱爱你-remix with 乐器~我说难听,迫害美感~我同事笑~再来,有人唱途中~心碎,我好好一首歌被唱到?天啊~太没水准哦你!也许心情差,所以无奈~~
突然,sling call dinner at kajang~~
正好我需要人聊聊,没有sales~告诉她8点多吧~~然后继续努力,最后告诉我同事我朋友来找我,她说我们回家吧时间差不多了~~

我今天载她回,她病了没有驾车~这里近近~然后我回家等雪玲,以最快的速度洗澡,卸妆~~
交代弟弟接电话,指路~

然后,我下来打回给她~sling,你果然迷路了~就说我不会之路啊~然后,我清楚知道你的方向~我家附近~最后,顺利来载我~

晚餐~茶道@@
钱层蛋糕~不错吃~~
之后,聊着聊着,很久没聊天了~跟sling以前一起补习无话不说,现在少及了~这只是刚巧?她的空顺便来找人~~

有时很羡慕她。。。他说的话很有道理下,做工后变得不一样~要我在你们面前刺裸裸我还不行吧?我有自己的一套~
所以基于礼貌和形式上还是会客气阿~~不是客套就好~~我会驾车以后,很少给人在~因为自己会,自己能办到的事为什么要麻烦人~

所以我和你要学习学习~~哈哈~~撒娇?男友?幸福~看见朋友难过时会很难过,幸福是会很开心的~所以,真心希望这个是你最后一个哦~~哈哈~~只要觉得他爱你多,疼你,年纪不是问题,而且要照顾和疼自己最好~~
之前那个就算了吧~~人生会有几个出现,遇对了不要放弃哦~~

至于我?真的怕了,没有信心没有爱也没关系~~我的就不多说了~~

但,和sling chat dao somethings..then i recall some memory~~insonnmia?
impossible happen~~girls always think too much??no~~only me,money la,freedom la,future la,i thinking a lot tat y i easy emo~~tis is nt good o~~

anyway ihope soon i will be ok~~thx for sling sengaja come find me,after chat with her i x think my sales n money sin~~
lol

thx for teaching me open~~
lol

thx for ur video,smile n laugh when saw it~~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