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1-11-12


今天我答应过自己要笑起来~
最后,我还是失败了~

一早约了vern吃早餐~吃饱后顺便在他去做工,第二次一起吃早餐~聊天~平时在做工时你坐你的,我做我的!坦白说蛮忙的~所以我总是以他们有着一段距离~

我真的很难接近?
我们之间就只是平时偶尔的开玩笑,我还小嘛,比较好欺负好吓新人就是这样的,sl整天弄我说没有staff purchase ar,nt yet fully confirm ar,nt yet tis tat like tat la,so i just ya lo,haiz..dn ar,sl ar...有时都觉得自己的无辜样很欠打~~but ok de,笑笑就算咯~jk ma~no joke how to alive?lol
不过她们平时很好的,经常会问我要不要打包~sl从芙蓉下来做工都帮我们打包好吃的,所以我不用打包时可以睡迟半小时~那就是我忙中带点的微幸福~有的休息真好~

今天我约了vern所以比较早出门~明天吃饭~可以睡迟点~可是明天会很累,因为......上课咯@@哈哈,第一次说说真的当真的说,实现了~会觉得比较充实下~哈哈~~~

其实啊,今天笑不起来是因为很不舒服~一直很想吐,然后,我们的顾问从puchong lai de xy说话是比较直的,经常伤害了人却不知道,我即使那个被伤了两次的~其他人也有试过,but ok la~因为其实他性格像小孩子,很天真下的!算了,不要说那么多~

然后,我头痛~胃很幸苦很像进风了!还好vern今天给我带个面包鸡丝香肠面包~吃饱后好多了~最近很多病痛,没办法之下真的需要的空去看中医才可以~

顾客5.30pm 说来,结果6点出到!我们接近八点才走,我飞得很快~第一个跳上车,开车就走!半途,sl的车追上了!我再次出highway走最块的那条路快过他,不是比赛只是我急着回家不小心超速!120阿?我第一次~lol

18min reach my area~~walao...saman come i mati 99!!
serious~~
tomoro need wear wat?dunno wat to wear~~dance..jazz??i think is jazz gua~~dance n see~lol~~

hopefully everythings will be 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