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21st birthday celebration
8-11-2012

今年我的21岁过得并不孤单,有一群爱我疼我的好朋友们陪我度过。。。
还没有过12点时,有些朋友提早给我送来祝福~像fb不认识的网友,蛮有心思的~

再来,我躺在沙发发呆想着如果没有人陪我过12点,没有人陪的话会是怎样的~我就继续想说,还好现在有lchin,jin,他们,可是再过几年?一年一年的长大,久而久之朋友连你的生日都不记得没有祝福的生日要怎么过?~不过不是emo,是自问自答然后走去楼上做自己的事~反转衣柜~哈哈~没有衣服穿而以,太夸张了~不知要穿什么~

之后,突然接到lchin的电话~真的吗?有兴奋了,lchin要来陪我?很感动,对着妈妈快哭了~没有哭啦~
那么远的路程上来找我,惊喜加感动~~
lchin迷路了,晚上迷路超恐怖的~怕怕~
我不清楚她的地点的说,担心迷路到很远了~我哪里附近很多路可是去到森林的路更多?~

At last,kajang utama~我去过,走错过,也走对过那条路,第一次去interview走的路?好好,马上来~我家过去还好没有很远~
touch plus sweet~thx a lot,thx lchin,thx aunty,thx uncle~thx~我想说的大概无言能语吧?抱抱代替一切~thx my sweeties

亲和妈妈回家后,我等待她到家的信息~fb是摆着的~之后,wechat,~digi no line~ikki inbox me happy birthday~wall post ^^sweet,her time edi pass 0000,inside pub~x tell me story~TT
say sent wrong neh~haiz,but she x drink much~n work night shift so ok la~
since she back aso less contact,she busy i busy~my skype pw,lol...


0000,thx to all my belove frens~

话说,lchin,yp,jin,是最有心的,fb,msg同时来~尤其我的apps,第一次全部apps响,lchin sent an photo,happy birthday......很幸福很sweet o~sibeh sweet de neh^^hhaha~尤其是edit那么多照片,不简单哦~那满满的心意,收到紧紧了,不舍得放咯~
超希望我们无法自拔们能长长久久走下去~那张照片太幸福了!@@
我们有着彼此真好~最近总担心这个那个的~同事对我好点我又怕,haiz,算了~这不重要~重点是,我真的很幸福!

再来,fb的wish,thx~thx thx alot ~今年的祝福比往年少~一点左右吧?睡咯~sleepy^^

一早,起身直接洗澡化妆扮美~再来,上上网~吃个早餐,昨晚丽亲送来的爱心蛋糕~再来,自拍几张~没有很美,我的衣服有些穿到怪~妈妈讲加外套~手臂太大了 ~

亲他们到了~进驾车,超幸福的他们那么远驾车上来载你出去~而且是一群你可以自在的表现自己的好朋友们~感动!!~~

第一站,唱歌~我久违的歌喉?哈哈,超好笑的~
在我唱到一半,harry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他还记得,真的有心阿~昨天凌晨他有打给我,我睡了~没接~他是个好人,很幽默下~第一个打电话告诉我生日快乐的是他哦~打电话拉~

在一半,ypang到了~不久,bangi outlet~这是我一直看016de reason~my shift~noon or morning at SACC~lol
结果,一接电话~swee ling说我的commision不对,没有那么多,硬硬来说我不能confirm,office said nt hit target n all that...then我说不可能,我没有想到她会知道我生日,没有告诉她们~只有kajang de front desk-my roadshow partner tammie 知道~a.g.m知道~tammie说的~然后,swee ling说真的,结果说不信要a.g.m告诉我~我就哦!

怎知道,happy birthday to u,............................天啊,恶作剧我~惊吓加惊喜!谢谢swee ling,catherine,vern...想说很感动下,突然被这样玩~可是很疼我啦~a.g.m的祝福,她们又问我在那里之类的,要我好好庆祝~
之后,告诉我佣金在outlet 的有更改~感恩!这一切,agm真的帮我们很多~~


然后,继续唱歌~
唱完,我们的自拍环节~
然后,去imbi吃甜点~超好吃的~幸福的午餐~sling突然出现,有吓到哦~哈哈哈
香吻吓到~然后很甜的~幸福阿

感谢sling特地早放工过来~surprise^^sweet^^
不过最后还是避不开塞车~
sling pek cek when jam...所以尽力避开塞车~
放工时间特别塞~

然后看到sue车,然后大家跳上sling车,聊天~
感谢sue特地放学后过来~然后,ypang打电话来了,ks到了!
然后,sling驾车过去~bibi 迷路了,等她到后我们一起吃晚餐…………太好了,除了琪就是齐人的晚餐,感谢大家的陪伴~好吃的晚餐~uncle jang~

第一次吃特别的韩国餐,犹如处于韩国~
我们能一起吃晚餐聚聚在一起,这种感觉真好~
超幸福的!

saw sze chun~pass ikki things to him~
jodoh?haha

然后吃完,ikki打电话给我~温馨阿~然后,下雨,上sling车~我们去sweet tree,途中,电话交给jin~然后,在交给我,挂线咯~感谢琪的祝福~其实琪很疼我的没有她真的很不惯。。。今年是她第一次没有陪我吧~祝福心意却陪着我,我还很幸福~有jin,lchin,yp,ks,sling,sue,bibi陪~如果没有你们,那该有多可悲啊~我的人生,就因为有你们而变得精彩~如果没有了你们,我的生活要怎么过?下雨很难看路阿~pity sling~结果sling把车停到比较远~我们走路去sweet tree,那里是我很喜欢的cafe~第一次去那里时我就很喜欢了~我们214一起过的地方~那里的感觉很好~很舒服,如果加影开一间那多好,至少我emo时有地方去~lol



然后,最惊喜的是员工拿着蛋糕,抱着熊熊来~听着大家为我唱的生日歌,很幸福很甜蜜的说,有你们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和大家合照,天啊,我的眼睛,笑容真的很遭阿~接受不到咯~
最后原本打算换profile pic的,可是找不到~每张的眼神表情都不是我要的feel~算了吧,最近只有越变越丑的份~@@

真的无法想象~虽然大家各有各忙,可是那种一见面的感觉是多么的熟悉温馨,多么幸福~只有和她们在一起才可以以真面目,自在的表现自己~所以很庆幸能由他们陪我度过21岁~真的很感动,可是突然emo~这种幸福能拥有多久~真的越是幸福越担心幸福不属于我~人真的很矛盾,无能为力~对于自己,无言!加上没有戴contact lens,我的眼睛还真的很累,无神~没有了当初的那种自然美~皮肤越变越不好,痘痘越来越多,疤痕又多,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照顾的~而且,老了~感叹21岁我又老了~样子总被人误会25,6-7的说,现在看看ic看看月历,真的满岁了!
那就表示接下来更加不能任性了,责任大了,压力多了~23岁前买房子,储蓄,买保险,买基金~怎么说也说不过去的~就是努力,加油赚钱?21岁万岁?乐观点~我不容被打败!
emo,担心明年只剩下自己过生日,不知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将来的事情没有人会知道~negative?lol



话说为了我的生日真的破费了,还难为你们特地上来载我,特地载我回~很远很远的路程阿!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尤其那些礼物~也太破费了~不过我很喜欢,真的很漂亮~谢谢你们~
爱我的人,疼我的人让我觉得自己幸福到无可置信了,所以当我抱lchin时,眼泪快流出来了~还好我会情绪控制 ,总不能把美好的一切以眼泪结束吧~hug hug is my best charger n recharge most fast for u,i full of energy n really touch n appreciate for what u all do,thx for the planning thx for the celebration thx for acc me thx for the present thx for everythings~
 

At last,Goup hug is the most warm n sweet,really thx a lot~
除了感谢感恩我不知可以说什么了,珍惜这一切~
永远永远的维持下去那该多好阿,如果友情不变到老,那会是这一生的幸福!~




Thx for Lchin sent me tis photo,i lik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