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新的起点

22-11-2012

跳舞了~~新的一天!!

我已经忘了我到底多久没relax...
我已经忘了我到底多久没运动,没有全身出汗~
抱着玩玩的心情去到~大家很认证的要瘦下来!我也不例外~
我的身体,渭南越来越明显了~
于是,我们放工后去吃mcd nuggert~8点准时上课~
new jazz^^sexy?
老师说我们适合跳性感的~clubbing 可以用?哈哈~我同事要学clubbing dance~~lol

我们做热身先,很痛下~


只有我,老人家~什么都做不到~
什么动作都做不到~耍不到性感,只有僵硬~

TT
my colleague still ok~~
老师说新新是这样的,不过这得我的骨很硬~很多动作做不到~要自己多练~学一个小时~不错啦~



today i aso diarrhea few time,with unfit condition~~
after sweat out,better a bit~~but tired,coz my stomach ache whole day...even eat jor aso like tat~~

so tat today i cant type much,just a new beginning for me n i happy with that^^
hopefully i can successful learn n get used of it~at least dance time i relax^^
RM70 per month ok,then my teacher nt ladys,as jin n ks said dance for man see so teacher is man more better~~type to learn n relax myself~~

now my stomach ache n a bit backpain~~recently maybe too tired jor,angin banyak neh~wan see doctor soon~~

now,rest n rest ,if nt tomoro will san fu~

其实我真的蛮满意的,我希望是我人生的新开始~紫凌,加油!加油,你可以的~笑下笑下时间就过去了,哈哈~晚安~~我希望是人生的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娱乐~不知道会学多久,但会是我的新的兴趣~新的寄托,放松的管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