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天啊~

星期五,
心情突然很差~人多到~我竟然不能洗~可是去一直进进出出帮他们按摩~4个?多咯~累倒~用牛力???我说顾客太肥了拉~哈

和同事还蛮多话的~怨言~哈哈。。。大家都有指定的顾客,突然有个男的进来~我躲起来了!怕被叫到按摩~没力了,幸好我同事负责~不然快死掉了~

放工后,我同事要买衣喝酒~我陪她!结果我也买了~没试~遇到旧同事-AISYAH(TADIKA TEACHER~ )FATE LA~HAHA~之后聊天,YUMI-同事买了~我就那灰色的去付钱!之后,YUMI爸爸在她顺便在BILLION丢下我~谢啦!

星六她请假~我自己一个~果然担心的事发生了.........


星期六
哇...换制服前,试穿了昨天的衣服~我的手臂大到...无言!最近大只了??用力过渡?惨咯~TT~穿到不美~ 衣服不错~

换好衣服,出门~天啊~运气不好~去到还早~指纹阿!!!印不到指纹!!!等阿MAY来,开门~又没引导手印~我的ELAUN啊!! 担心~~

SOPHIA来到~和往常一样~我静了一天!!4点有顾客~3个~弟弟-17岁,我洗着先??好的~相当处在DOMEILEE可以选择~现在被逼习惯~好内向的小男生哦~洗完,LI SUM接手做仪器......

任务完成~直到7.15,没有顾客~LI SUM讲我们可以早回~谢谢~
又一天了~抱歉,没有特别~不描述当中的过程了..闲+静~SAD..

星期日
YUMI 来了~我今天顺利印到指纹~谢天谢地~

顾客??昨天我MAKE DE APPOINTMENT没来~我好压力哦~明明跟我说十点半的~电话打不通~算啦~

就有WALK IN的,也有突然CALL LAI DE~

又一天~听到楼上有送油,人多到~就没什么顾客~我还在想是不是星期日叻~
放工,印不到手印~回咯~不理它了~

星期一
考MLVK。。。考了一天~累
下次再完成部落~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