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差点迟到~

今天和往常一样8点醒,9.30am出门~可是为什么会差点迟到呢?好问题!

去到哪里我电话是1025am的,可是如果跟那里的电脑时间大概减十六分钟吧?可是我去到并没有直接上去,反而在kk买面包,同事买maggie下午煮来吃~说到同事,前4天搭巴士时都没遇到她今天迟了反而遇到~缘分!一起迟到~ 

原本今天早上想去买高跟鞋的,一下要买两双鞋,mou qin啊!可是迟了,放工再看吧~过到去,sophia帮我们冲了红枣茶,谢哦︿︿所以,马上换衣~开工!点火,差一点!有点汤到啦。火被我吹得快,不然令一个手指...

之后,打扫~扫地!慢到,今天要酸背痛累啊~!moody,sudden~想到要试手艺!练~sophia n yumi帮‘观音竹’应该是啦 洗白白-换水,刷叶子~我则练习我的指压,闲!没有很好的成绩!忘了某些步鄹,有些动作用到旧的动作导致错误!sophia说的~我会改善的~谢谢!

下午,我们在闲聊~yumi n sophia在聊,我听吧?偶尔插下几句,怕怕的~还不熟~只是和yumi熟,呈经一起上过课嘛-domeilee~senior!now aso is my senior︿︿

原来,大家年龄差不多但愿未来日子不会难沟通吧?今天有个同事-ah may休息~off day~就我们几个等顾客~1230一个,5点一个,5点多一个男的~原来那男的是熟客,下午打来约的~我就看着他们做~

出去上厕所要走去旁边,推开pintu kecemasan(黄门) 走一条巷才到厕所~不会形容拉~总之,一推开黄门吓我一跳! 一个人走出来,我没有心理准备会有人走出来,那里的门又不是开着的~吓死我了!那女人看到我吓倒,和我道歉~其实不是他的错!只是我自己胆小啦,因为那里有点恐怖嘛~静静阴阴成成冷冷暗暗糊糊...一句话,没人~恐怖~

放工~带sophia去看鞋~他说不可以,要高的~幸好没早上买!!哈哈啊哈~到车站,miss bus~shit!幸好同事-umi一起~不然一个人等车。。。

到家,累~

3 comments:

  1. 買鞋??我也要買Lian Boots哦>.<..

    小妹妹,要小心‘玩火’叻..
    Yer,那條街你形容到恐怖一下喔..
    小心啊,最好叫人陪你哦..

    ReplyDelete
  2. 一起咯?我明天去买~哈哈~
    我没有玩火,我在学习点火~哈哈
    是我自己去不管觉得恐怖拉~同时觉得不会~加上比起kotaraya,我朋友说还好~maybe吓到胆小了?haha~
    每人陪的,出去上厕所只能一个个出~tt
    等你们来陪?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上課哦+.+..
    想象到有點恐怖,還是我應該說你的文章有影響力?xD!

    好,上厠所就Call我們吧,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