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17-5-2010 until 20-5-2010

1st dAy WoRk..

八点就醒了~昨晚还蛮夜睡的所以眼睛有点肿,shit!第一天做工的样子很丑叻~eye mask,早餐,洗澡,换衣,瓣头发,化装就可以了~朋友已经有告诉我要放赛红,口红,可是我脂肪lipsgloss…毕竟自己不可以接受浓妆~时间还早,爸爸在楼下等我好久了?paiseh!我以为还早就呆在房间照镜子~你要 在我去?问爸爸后,上车~出发!

去到哪里,oh my god!人家metro point十点才开啦~我第一天上班不晓得那个门进!气死我拉,绕弯整个广场!还是发现不了进口,笨就是笨~结果,打给我朋友,她说old town旁边!天啊!哪有门?之后她叫我从kk进!没办法的办法~结果就进去了~恐怖!人影都没有~去上下toilet,ishh…what the sound pollution???i very scare leh…even one ppl aso dint have!

结果,走电梯上二楼~我终于看到人啦+他们都在店外徘徊!原来这里的店多数10.++才有人来开!于是,我打算走走了解下环境~绕一圈后,开门了~10.15am才 有同事来开门 ,进去不久yumi到了~万岁,她先去换衣以后跟我讲解工作范围~多道!打扫,冲茶……新人的工作就是这样~之后,学按摩~累!


2nd DaY Of wORks

没想到我累成这样,闹钟响了都不会醒~结果醒来有点冲忙,吃了早餐,洗澡后就出门了……没有化妆!去到哪里放了lips gloss~老板没有来,sophia教我按摩~谢谢!我真的学了很多,手好累哦~

下午,很多顾客~倒茶到手卵,忘记开门给顾客出,被讲了!对不起,我会记得的~累死我了~新人,新手是这样的!放工,换衣,回家~累!

回到家,想到工作范围工作量,手艺~哭了!

is hard to explain tat day de mood,suddenly moody!!!


3rd day WORK!

早上去到由于情绪不安,就一个人坐在楼下oldtown yam cha~一杯热巧克力就能安抚我自己?还好啦~情绪是自己控制的~我没有迟到哦?1015刚刚好!我换了制服后打扫?我抹地后就坐下背产品的功能,价钱~好多哦!

出去回来,yumi问我觉得自己的皮肤要用什么产品,我知道了~老板娘会叫我们买?选了自己觉得适合的后,等他们看过就放回原位!sophia又问我了,之后经他手拿了一套产品和我选得差不多~not bad lo...

我学了按摩手法后,老板娘来了~大家都叫她madam!我就跟她们叫咯~madam 叫我帮老板按摩~ok! 男生按摩?我不记得~!幸好yumi在我房间边教我,不然就惨了!

下午,学洗脸步鄹~假人头给我练习,不怎么熟手~steps跟以前完全不同~放工后,换衣走人!8点教补习了,快!赶到我~没吃晚餐就过去了~累!7.45pm到补习中心-爸爸载^^今天罢了~

教完补习,赶到我!回家吃饭!洗澡后就躺在沙发~累!很早就睡了,没有on9到~什么时候睡都不知道@@blur~

4TH dAyS

今天,yumi爸爸载她去做工~顺便载我,我在billion bus stop wait bus,她sms我说爸爸载要不要顺便~谢谢哦………不用和外劳集巴士就是幸福了^^我的幸福真简单?今天520叻!我的真命天子什么时候会出现了?慢慢等!哈~

去到哪里,走staff door~恐怖的地方!幸好有yumi陪我走~去到哪里,我们蛮早的~换衣!start work!扫地,冲茶,点火~shit!!!! 我怕火的!!!被逼点火~烧到手!!笨咯~打火机是我从以前最怕的了!点火烧到!洗脸有困难了?madam-老板娘要来~试我手艺·

也没什么特别,做了按摩,洗脸~按摩做不好!重做!我用蛮力!难怪!痛悼~手用错力,抖了!洗好后,madam示范给我看~wa...


饿到我~3点多才吃!就练指压~难~shit~忘记了~明天怎么办?会挨骂吗?

now i go practice?try to remember it,but the steps really hard~good luck?


3 comments:

  1. 我有看完哦(Mention'Ing,xD!)
    蠻詳細的,呵呵..

    看起來,還蠻多東西做的,
    什麽端茶倒水打掃都包括喔??
    你的Madam還不錯吧??哈哈..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問問其他人吧,
    不要讓Madam有機會Bla你..

    上班搭車要小心,
    餓了記得吃,
    累了就不要遲睡哦..
    (好長氣哦)
    是的,還有明天Good Luck..

    (520=)..)

    **我會常來Visit你Blog的xD!

    ReplyDelete
  2. 为了要防止你忘记吃东西,
    其实你可以在你的bag里放些小吃之类的,
    那么,
    就不会饿到罗!!

    其实,
    你还要教补习,
    那个比较忙列,
    还很累列,
    还有哦,
    要小心火呀!!

    看到你的blog有些地方想笑,
    因为有打错字,
    比方说,
    手“卵”,
    不是想笑你,
    只是给你开心一下!!

    ReplyDelete
  3. berry n billy,谢谢你们哦…………
    对呀,berry~madam说要全方位的美容师所以什么都要做~最怕就是开房点火了~tt
    madam 还可以啦,老板比较友善吧?第二天帮他按摩反而轻松,帮madam有点压力,直到今天帮他们的女儿按摩更是紧张~因为比较多步骤~
    我会小心的,没有顾客是可以一直进厨房吃的~放心吧…………
    (长气=关心阿)
    我喜欢︿︿
    我的部落随时欢迎你们。。XD 

    billy,谢谢你的关心~不过我真的没想到可以放点小吃在包包,谢哦︿︿至于补习嘛,一星期一次所以还好吧??说到火,我真得很怕咯~今天又差点弄到手,毕竟新手,点惯了应该还好??哈哈

    手软?哈哈~大的时候真的没注意到噢~娱乐大众嘛︿︿

    w.a.n.m oo~mu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