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闷闷不乐

今天,原本是第一天上班的~老板娘想后,叫我星一开工。今天一早起来 ,头痛!闷!我已知道心情遭透了!继续睡~

十二点才愿意爬起来~吃午餐!家里没人,闲~吃饱就开着电视,直到弟弟回来~他也不会和我聊天!就看电视节目到3点,小睡一下~突然电话响!herbaline???他问我可不可以去 tesco后面training?不可以咯,酱远~没人载!

醒后不睡了,继续看电视~头痛!看到6点多,爸妈回来!吃晚餐~今天过得很平凡,无趣~闲了一天,到现在弟弟补习才打部落~明天休息后就要开工了~不想做工不要开工累啊!

4 comments:

  1. O.o??你要開始做工了啊??
    醬不是沒有機會出去了?>.<..

    完全明白你現在的心情,
    因爲我要開學了,也有那種悶悶不樂的感覺==
    不要不開心哦,不開心的話就看看電視,聼聼歌,
    不然就看照片..感覺會好一點的..

    你可以的!
    我們,一起為我們自己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对阿~我星期一开工。。。
    有啊,看了一天的电视。。。
    看照片比较有用哦!至少有让我回忆过去,哈哈啊哈~

    对亚,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如果的空我去帮你撑场哦!!
    可是,
    有点远哦!
    最主要的是,
    你有的抽佣吗??

    相信你自己,
    你一定能胜任你的新工作!!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支持~有吧?他们的算法很乱哦~有洗脸加产品才有的抽~
    谢谢啦^^w.a.n.m 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