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好匆忙的一天哦~

今天,早上出门去打包了才过去做工~上车后,berry chocolate 的负者人kelly打电话来跟我confirm十点visit?oh ya,i almost 4got 526 visit tim~then i said yes,after that sms to Teacher bathma...怎知道,他突然打来跟我说他们去着就叫他们enjoy咯~原本还以为自己有机会去的,haiz~ 突然会想起做老师那一年,真得很怀念~往事只能回味,当年的趣事我仁然历历在目~

shiT!!!我打包了,去到车站~miss bus~99 n 818,y two bus 2gether wor~肯定迟了,去到时大家都到了~没办法,换衣~开工~扫地,不用抹地?哈~谢谢大家的体谅,谢谢~明天我会早点出门的~

就像往常一样,等顾客来~折tisu,和yumi聊天折纸巾~顾客来了,倒茶~开房,点蜡烛~今天够人的关系,我不需要下手~看,学而以~

5点开始,顾客多到...walk in de customer~appointment最迟的都来了,可是电话说一个来的却是两个~别这样害我,你得appointment是我接电话的,我还问您是不是1person?她是中东人,在university nottingham上课~1990 还有一个1991-同年~都不是我接洗脸,他们够人~也许,明天有空还要试手艺才能真正下手吧?也好,可以休息~昨天腰痛都还没好~忙里偷师??哈哈~

有个顾客walk in de,她做eyelash perm~可惜,她做好出来时我上了洗手间,没机会看到效果~之后,顾客一直来~老板的女儿突然想到要加我的手纹,下次就不用里面的人帮我开门了~怎知?印了很多次都不成功~她还讲我没有指纹~TT ~fish!

730房宫,最后一个顾客720才走,check stock ~又迟了,没办法~yumi锁门,她们先回~我自己736走,爸爸知道我今晚教补习来载我~真得谢谢您,不然肯定迟大到~ 去到补习750,还早~看到两个丫头,放了包包去kacau她们,打下她的头问她有读书吗?他竟然紧张答我印度语~oh no,lucky i un?haha~after that chat with viven,2day will be last day meet him~i wil miss u geh?haha~take care~

finish lesson,go home~get down from tuition centre,saw teacher mali~how the chocolate factory? she say quite bored~then she ask me how my work? i just said ok la~nth special~see u soon,then tell her start from next month my mandarin class wil change to thursday 9 to 10~tat all~

go home,shower~watch tv~blogging~ssms-ing~sleep-ing?
good night~

2 comments:

  1. ''berry'' chocolate ,LOLz!
    开房?!点蜡烛幾浪漫哦xD!

    你做麽沒有指紋哦?O.o..
    腰痛啊?多休息哦..

    你的學生給你嚇到用印度話回答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是拉~berry leh~haha
    有点啦,感觉很好噢…………
    我也不想的,可是怎么印都印不到~伤心!

    今天也印不到,明天不懂怎么办~印不到,就不知道我几点in n out lo~TT

    是拉,她怎的被我吓倒了~可爱!哈哈~ 
    当时又被他娱乐到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