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第一个顾客?飞扫把?怕怕?

昨天是琪琪的生日,可是偏偏最多顾客的一天,昨晚顾客都7.30叻~check stock,clip 嘛8pm?幸好check 完就走,今天才clip所以不用迟到~所以放工后我下去leisuremall 原本想直接去她家的~她说出来leisure mall载我,我们去lot 10 de shabu one吃晚餐~原本很累的,因为差不多是个顾客嘛~见到琪后,开始说个不停?偶尔还是要放松下自己?在那里把自己绷得太紧?没有将活泼吧?

终于到了,蛮多人的~之后我们决定先进去等~不久后,他们终于来了~yeah!!开始吃?昨天明明饿的,可是却吃不多~吃一点就饱了,回想起上次吃不停~哈...真想念我们的云顶之旅啊~不知不觉过了三个星期叻~回忆永远是美的!

想必大家昨天都很累吧?酱迟才回家?今天又休息到吗?丽亲会比较累吧?要做工?我反而还好~今天早上,自己去吃早餐~吃完上班,准备一切~和往常一样,扫地~扫帚飞天?手滑?被抓大了,同事看到?paiseh~她说 :不爽是不是?是就不要扫?没有人叫你扫~swt!she smile n said...kidding?really?1st time?dunno her heart think what~maybe我说刚茶了lotion,手滑啦~笑下,没事了~继续,大概1030顾客到。他们很厉害,顾客在楼梯就知道那是我们1030的appointment~叫我不要扫了,收哦~待会在继续?哦!结果,ah may扫了~好多灰尘~抱歉!我的工作来的,该说什么?谢谢~对不起~lolz..

12plus,madam和老板来了~洗脸?>madam?madam叫我帮他洗脸~好的~试手艺!!!做少一个都知道?厉害!之后,洗老板的?好的~不够贴?sponge不会痛?你是推不是贴~谢谢!老板说得我会注意~但话说回来,蛮多顾客的~branch manage见我站酱久看......就叫我massage她的顾客 ~我终于下手帮一位顾客按摩了,也许她只是想试看反应吧?my 1st massage customer is malay,her shoulder got "bisul",cant massage behind only in front ~or maybe like that they ask me to do?dont think too much...lucky,the customer dint say anythings la~其实我忘了一点步鄹的,心知咯~finish massage,yumi will do mask for her~i still no qualification to put bcoz different mask that las time i learned!then just have a look?ppl all busy but i look so relax?ok la~haha

wash mask???ok~i can did it!被骗了~放太久?妈不掉?shit!抹了,不干净~湿毛巾?我只好靠边看~学会了新的技巧~不错啦~哈哈~

放工前半小时,还有顾客还没弄好?让顾客睡多下?要干了才能抹?心想不会迟放工吧?幸好720换衣~~730可以走,顺便和yumi看鞋?试了很多对?shit!4寸,一支跟的? 会跌?yumi 穿了还站起来走,厉害~我?穿了一只,站了起来不平衡?算了。。。不适合我!结果没买到~明天day off再去买?要早起哦?该睡了~安安

2 comments:

  1. 對啊,不要以爲忙就不輕鬆一下,
    有時候會弄巧反拙的哦..
    突然提起云頂之旅,又開始想念Tim..

    沒有累啦,反正都要正式開學了,
    我應該習慣一下熬夜?哈哈==..
    喔,還好不是你老闆看到你飛掃把,
    不然就真的大大聲Guat着你說‘不爽是啊?’,哈..

    剛開始是醬的啦,
    你就忙着偷師吧,哈哈..

    小姐,穿一只當然佔不起來咯,還要是高跟的,哈哈..
    安安(早安啊xD!)

    **P.s:Class is cancle again n again,i cum bak home jor==

    ReplyDelete
  2. 超想念云顶之旅的!!!
    那开学后不久更累咯???可怜啊~
    对呀,老板没那么早来~算幸运了…………
    偷师?要一段时间吧?你觉得我可以熬多久?我怕会半途放弃哦???怎么办???哈哈~不晓得~

    4寸?哈哈~更本不适合我嘛~

    aiya,if i knew i wil ask u out~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