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遗失了就不要后悔 ~

今天一早起床,头痛~真的病了,继续睡...醒来,吃饱后就打算打电话去问清楚什么时候开工~怎知,幼儿园园长打来问我可以帮他监考吗?我说病了, 可是最后还是过去了~帮他看了一半,4岁考完了我就走了。。回家后,吃了准备睡~打电话去问清楚即使开工,确定后顺便了解一切 ~

下 午,domeilee call我~offer我做老师?天啊!迟了~太迟了~当初应该告诉我嘛,kota raya?haiz~听电话后一直发傻,其实自己更本没有拿定主意~还再三心两意~都不晓得自己要怎样~

烦阿!!!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遗失了就不要后悔 ~

2 comments:

  1. O.o??有些事情冥冥中已注定..
    如果知道自己要什麽,就嘗試去改變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可是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什么决定才是对自己好的~现在选了,深怕自己将来会后悔~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