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moody post~

昨天过了充实的一天;今天却在家呆了一天!真得很珍惜昨天和今天的每一份每一秒,因为啊......明天就要开工了~开工以后,和朋友聚会的日子少了;在家呆的日子也少了,就连想发霉发呆都没这个时间吧??朋友开工以后,从他空中得知那间美容院很严,每个步鄹都要从新学起~她学了一个月还是的做打扫工作!我明天一早还要去学打扫,听起来真的不容易!还有点恐怖,真得很担心自己不能做好这份工作~但是我一定要有毅力,一定要成功!!紫凌,加油!

突然很想念大家哦,昨天和大家一起聚会,唱k,打机,打保龄球~真得过得很愉快,很充实~希望我开工以后,大家开学以后,考完试以后还有时间和机会一班人出街~毕竟每个人上课时间不同,休息时间也不同,我也不晓得自己做工时间之类的~想起来,觉得很难又突然moody了!
昨天分离回到家也突然有这种感觉哦!最近是moody的季节吗???

刚才看了终极天团,有点失望耶~觉得storm,4tj,charm都大失水准,尤其是superbang~距离成绩揭晓的时间还有几分钟,不知道谁进谁出~有点难猜哦??
突然很想boomz...天啊!弟弟要用,随便啦~看你boomz??

在此,祝大家开学顺利,希望自己开工大吉~哈

2 comments:

  1. 還真的認同
    可能最近就是開學開工的季節
    所以不知覺的Emo起來?
    表想太多吧
    什麽都要從低學起
    加油=)

    ReplyDelete
  2. 对呀~刚才心情也不好~不知觉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放心吧,我会加油的!你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