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洗脸~

今天,赖床哦?8点该起床的,结果8.30才愿意爬起床~真的有点不想去做工~昨天休假后人也变懒了!!哈哈~吃饱,洗澡,瓣头发,没化妆~出门,迟了~我还要打包午餐去那里吃~麻烦!!!
结果去到哪里,没有迟到~幸运!

早上和往常一样,冲红枣茶,点油灯...11点有顾客,姐弟~那男的和我同年的叻,看到他的卡~常客?幸好,不是我serve~有时间在门市画星星-卡片上画*再metro point得号码,因为那里有很多分行的~怕顾客混淆所以要画**

下午,马来人的母女来洗脸~ivy,你洗女儿!我问我吗?她说洗着先,因为她在忙~我就洗咯~还好!过关~做到steamer,收工!我还没学过他们的仪器,今天洗马来婆也是热身,还没到真正抽庸及真正属于自己serve的顾客~但挺有成就感的!之后,男的-32岁~又是要我洗着先!!先带他进房,叫他换衣~开始洗!milky,double cleans..等steamer,出去等~放了禁忌?堆下顾客!没有拉~~外面有人来,去开门!

之后,继续帮他做指压~完了!!li sum接手,所以我过去帮马来婆按摩~gao dim!!过后,Sophia 过来帮马来婆做耳竹护理-ear candle~真得让我大开眼界了~

接下来的时段,没有顾客,没有appointment~他们问我要不要做facial,好咯~员工价!Rm56^^超划算的~3架仪器,他们帮我做我看~挤暗苍,超干净的~很久没有挤了,之后还做bt~顿时觉得变了!员工要用公司产品所以买了
〉〉
purify milky,amino,sterilizer,aloe Vera,ampule(2),pimples cream...total=RM273~
原价~76+40+45+60+(19X2)+48=RM???
我洗脸加产品才RM273,算便宜吗???自己也不晓得~

回家后,我就用产品~希望用久了会有效果吧?第一次花那么多前来买产品了~
刚看完星光灿烂,现在该睡了吧?晚安~

2 comments:

  1. 哈哈,好事來的,繼續努力哦..
    那個耳竹护理,我還真的沒有見識過..

    還有,
    你買的東西..RM273?!你給人騙啊?
    你的Total才269呢!!

    ReplyDelete
  2. paiseh~我竟然打少了抗敏感~ 2只~
    耳竹护理是竹放在耳朵烧,按摩~蛮新鲜的~哈哈
    我会努力加油的!~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