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明天没得休假,没得出......

今天,搭车去做工时遇到yumi,和她朋友~ 原来她朋友今天在metropoint 做~好巧哦~不知怎样我们聊到了星座,她问道你什么星座?我答你猜他说天枰之类的..我说你太抬举我了~之后,揭晓咯~最后,我猜她的~天啊,全部都将完了!你说你的星座和我不合,该说的星座都说了..原来是水瓶座!大家满无聊的在闲聊~直到到站!

去到哪里,10点02分~还好拉~开冷气,换衣,点灯,打扫......做完该做的事就站在柜台,11点左右,ah may进去吃..我和yumi也进去吃~今天真的有点早吃,不过幸好有杯面,下午饿了也不怕~

吃饱,站在柜台~脚酸到,天啊!站到1.45,累啊~虽然今天一直都在和她们聊发型,头发~因为yumi要剪短嘛...怂恿我们?ah may本来有打算了~我??不可能?哈哈~之后,乘没有人yumi下楼kk买杂志~太大胆了,我真的不敢~毕竟丽珊随时回来,怕怕~幸好!安全回来~不过,我真的不敢坐下拉虽然没有人~结果,觉得脚很酸~

下午,有顾客来~1个~她打电话来后就来了~第一个!哈哈~当ah may做顾客时,有两个顾客来买产品。yumi介绍,我则在旁边听,偶尔补充几句~买了RM213,我负责打单~shit!!!6支ampoule =1 box~我竟然打6而不是1box~其实可以的,只是记录那便是六支咯~~不久,由韩国顾客~她的英文说得可爱噢~22岁!年轻~

丽珊回来了,有讲啦~不过我第一次打得出来,还记得打discount 1所以她指提醒我下次要咯~我会的~谢谢·~
之后,试手艺~又有不好的地方啦~结果,她叫我睡下似仿给我看~谢谢!又塞了钱进我的袋,还告诉我怎样挤暗苍~拿针脚我看和暗,还给我一支针脚我回家练习~谢谢~

今天,yumi真的放工去剪~我陪他去剪-隔壁loreal~到8点半,去买拖鞋~之后,回家~就这样普普通通一天~明天要做工~闲~

明天,你们玩得开心点咯~想你们~

2 comments:

  1. 很想問你說,站在櫃檯做麽哦?O.o..

    喔,剪頭髮..一起去啦(開玩笑!)..
    想你=)..

    ReplyDelete
  2. 等顾客来~傻了~ 没得坐了~

    有心动~等失恋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