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2moro off day~

星期一(昨天off le~)今天回去做工,丽珊 叫我明天off??我昨天才off!可是,下星期一要休叻~听起来是不是很好叻?昨天才休,明天又可以休?其实,明天要我休息是要去申请-EPF(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可是,我更本不知道在哪里?怎么办?

今天,我终于下手~可是-洗男的!!!我不要~可是被逼~丽珊要我洗这先,练习咯~年轻的还好,yumi洗56岁的印度人叻~我这个26岁的马来人,勉强咯~其实现在我最不习惯洗老男人和马来,印度男人~终觉得怪怪的~平均3男3女-还ok啦~男人越来越舍得花钱了...haha~

放工前,帮yumi洗~

放工,问爸爸~爸载我去吃晚餐~哪里有我最爱的otak-otak~原本想吃otak饱的,爸爸讲吃正餐~就敷衍他吃,打包otak回家~超久没吃了,想当年456年级~要不是同学的爸爸买otak我也不会认识这种食物噢~不知不觉,罕见的它成为我爱吃的食物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