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初恋红豆冰

昨天超期待今天的,早上起早把早起身,准备出门~10.00am到车站,10.25am上巴士,10.45am上u40,11.25am到kota raya,1315从学院出去~德士不要载我,后面有u40就上咯~塞车!!!闷~
ypang到了,他先去mcd吃汉堡~我到mcd后他已经吃完了~证明我有够迟的!!!

我吃完nuggert后,雪玲 要来~他吃了薯条后我们出发去找丽亲,衍进 他们~我们到后,sue来着~原来可以进去并留下朋友的姓名~第一次听!

先上洗手间,去了后回去找位~遇见了,嘉慧和美洁~有缘(已经知道大家去看戏~哈)选位,就坐后开始欣赏‘初恋红豆冰’~还不错嘛,本地制作~

看完后,出去~开始不爽了~全部人等你(寿星)…………应该的?什么?还在家?不知今天怎么了?竟让我发脾气?什么态度??不知道啊,要不要来随便 拉~真的火的喔????一瞬间!

婉琪来着,太好了~不久,他到了~还以为要走很远,原来已在面前~之后,大家决定吃东西~好!吃什么?不知道~结果,kee n yp不懂去了哪里?回来了~过金河吃~走到半路经过,jelly^^我们的最爱(我和琪)~边吃边走,之后,最后吃云吞面^^点了个水饺汤, 由于自己晚上有晚餐,就和琪share~味道?还可以…………

ypang接电话后要走了~还没给回你钱啦~走的好赶哦,谢谢你今天的出席…………今天大家的确齐人了但少了沟通~时间不早了,大家要回家了吗?还没~但下雨,外面赛车~我们先走了~大家保重 ,有遗憾哦~没机会和大家讲话~haiz......

婉琪在我去leisuremall,大塞车!正常,下雨嘛~幸好,下车后又u40~可说今天幸运了~回到加影,天啊!没巴士???代表衰阿,没试过没有巴士停在这里的例!!等,最后66变99,就这样才可以回家~到家845++了,发信息告诉大家报个平安!原来大家差不多这个时间到~迟阿。。。

发现爸爸不爽,担心云顶去不成~最近老被骂~haiz...don think le~TT

2 comments:

  1. 第一次來這裡留言哦..
    前幾天才知道你這裡有Blog的>.<

    首先,真地想說,
    ‘昨天’真的怪怪,不知道大家都發生什麽事,
    互相影響??還是??
    真的遺憾..原來,不是多人就是好的~

    至於你的云頂..
    雖然震得很想你去,
    不過,不要勉強哦..

    ReplyDelete
  2. 大家都有就来玩玩,无聊打下文章咯…………
    真得有点怪~
    互相影響???可能哦??情绪吧?
    遗憾~可以找机会霓补的~下次出过就好啦^^
    云顶嘛~希望拉~有机会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