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I love u,Mummy~Happy Mothers Day

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
这个名字非常的好听亲切~
从小到大经常喊得~
无论何时家里静静的我总会和妈妈聊天~
大事小事都告诉他~
我真的很爱妈妈~
每次爸爸发脾气 骂得中招的还是妈妈~
那天我梦到以前 小时候 不晓得是否有此事还是梦境 我梦见我还小 在旧家的时候 taman kencana de living room,妈妈拿着一袋行李要走 离开这个家 当时我还小 抓着妈妈 哭得很厉害很厉害叫妈妈不要走~
结果片段琳琳碎碎 好像最后在房间开冷气睡下去;我也不知道是梦还是怎经发生过?
其实从小我记忆不好体弱多病 记得爸爸有酒后闹事 出手打人之类的 不过后来就没有了 梦境还是什么的 很模糊~醒后枕头是湿的~在梦里哭过?到底小时候有没有发生过还是梦境?很熟悉的感觉?我对小时候似乎没什么印象?记忆不好?选择性不去及以前?不知道~

妈妈真的很伟大~从小任劳任怨~家里大小事都是她做的
我被保护得很好 无论是皮肤 家务事 琐碎事 什么都准备便便
我更不用做什么家务 妈妈都做好了 还会帮我热饭 if 我夜回~
天天担心我不够睡不够精神 不够钱用做工很累怕我又在瘦了 不希望我有压力 所以我真的很幸福

其实这个世界上每个妈妈都很疼自己的子女的~所以我们也要很疼妈妈~
最近我越来越觉得我妈咪很可爱~
有时候发脾气有时候忘记了要做什么,我的记忆力很差妈妈常提醒我,今天我听他说他要打电话结果转个身忘记了,人老了头发都白了~心疼这样的她~
雇了小bii后越来越憔悴了,如果什么都要他负担那我太不孝了~
所以真的只有努力做工赚钱让她可以摆脱小bii~~lol

今天明明是母亲节 可是妈妈还是这里忙那里忙得~我们一早起身妈妈先去巴杀买东西 我换洗好后就出发了
爸爸昨晚说不要去的结果一早起身嫌弃我们慢还骂妈妈一顿,不爽就在弟弟出去了~
我们不太认得路 虽然说妈妈昨天才去不过不怎么记得~
我才去过一次?勉勉强强不记得的其实~
开waze~almost reach tat time~call dad n ask~fxXX~
越描越黑~越来越不可思议~flat or condo不会分哦?竟然说只知进去 结果去到pasar or 99 speed market~上次都没有经过这里~兜兜转转~
waze~~就17/6 jalan~then 我们到了哪在自己找~还好有电话不然?我没有哭啦就发自己脾气~不认得路~再去我也不认的~很复杂和难找到~结果找到了他们出去吃东西~我和妈妈没有吃~算了~~
最后我搬东搬西的 指甲油掉了点rm 20 add on gone~TT


then we finish things we go round n round for furniture~lol
Pj太大了,我们都来兜去找不到家饰店买床及床架~爸爸说买新的喔~~结果油完漆就走了~
我们则左转右转去了jaya one没有家私店~then go ss33?x ada~then go ss2 area~~walao~~get lost n lose~non stop ask ppl~~at last saw n buy at 24 or where~dunno~~edi lost~~ask the ppl sent then we follow his car~~thx god~~最后安装好我们继续整理~到家5点多,小bii daddy n mummy at outside n wait le~so sry!!~~由于累过头倒在沙发睡着了~6点多才去洗澡准备,洗好澡已经有食物吃了,爸爸妈妈带小bi出去打包~~
刚刚开电视,听到rickman唱歌~当初他参加比赛我中三现在他在比赛我以老了~不过还是喜欢他唱歌,有feel~nice~~可惜没有入围~~


今天要早睡了~最近荷尔蒙失调~很累~加上全身痛一个月都来反反复复的~我到底怎么了?要病也不要这样折磨我很累啊~~加上搬了很多东西那箱水不轻 所以才要我般~妈妈今天不可以驾车母亲节所以来回都我来~硬撑~~dint celebration just give u cash hopefully u like it~if buy flower u will scold me n unhappy~i know~~mummy u r the best n i love u~
妈,我爱你~~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