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PKNS-roadshow 1st day^^

PKNS~full shift~

一早洗完澡准备化妆时看到tammie的msg~no need reach so early ya....
看完我笑了,心甜的笑了~tammie太了解我了,我真的会乖乖的出门准时点点开工的~XD
她知道我这个冒失鬼整天搞错时间特地温馨提醒我,他对我很好叻~就像姐姐这样,很幸福下有这么好的同事~

然后我拿出mascara慢慢画~谈谈的状,处理好后,提早去drive thru mcd^^我的早餐~昨天已经想好了~1030出门,她的不用那么早我知道11点才出都可以~可是11点没有早餐了~
我出去买好了drive thru转过去就是complex PKNS bangi le~
parking好了就开餐~反正进去都还没有有booth~full le,tea i bring along to PKNS~~果然不出所料,还没有摆~我转一圈,上楼打个转下来,坐下椅子,看到ah yee来了,open booth~i walk there n say ah yee^^tempat ini macam ok o~~nampak luas ada billion lol...阿yee说前年进来过,到现在~我说希望那个卖到~他说等他们management借桌子,然后我们坐在旁边的椅子,ah yee给我看他老婆孩子的照片~i said ah yee punya wife cantik anak kedua erika macam ah yee punya wife ,ah yee punya aireen (anak sulung)macam ah yee..sebab ah yee punya mata cantik~~then chat n chat jor many,ah yee very good n nice de staff lai de~~then 桌子好了,他帮我摆了banner然后我说可以了,他就先回去~~我自己处理接下来的设计,白基本书和voucher then ok le^^


然后,tammie call n ask wan da bao~i wan~~她打包素饭~我很久没有吃素了~好吃~~
心情好,卖到我十年不出的bust voucher^^happy^^
mood good~~return facial to tammie~last show she borrow me two sin~~so now can return her~~happy^^

然后,接下来大家努力她三张我三张~~我们现在要拼五张了~有难度,然后我站起拉~tammie说要上洗手间~我又要~她就带我去,我没有来过这间complex~不知道洗手间在哪~也有点怕怕,之后还好他要上,我们一起去~~她应该知道我会怕吧~有人陪的感觉,因为新的地方的厕所没有进过怕黑啦怕肮脏啦,tammie acc like sister n go feel warm n sweet~~然后,我们出去后,坐下在booth~tammie should me listen de full video,we talking about tis la tat la~~start chating~~we only meet at roadshow~then....我们什么都聊,笑了一团~~隔壁是pro direct de maxis broadband~三个马来仔,做sales 的手法像小丑~不会下形容他们~~搞笑滑稽的那种~没有兴趣问名字年龄~然后,有聊下天~tammie说有cookies,去买来吃,homemake~nt bad o^^然后,我们继续做sales~~
maxis de pro direct 有一个走过来kacao 我,自以为滑稽的我们没有什么理他~过后,我和同事站着时他突然当我是小狗这样摸我头,我眼睡到不行了,还突然捏我耳朵说要弄醒我~不过那时我真的打瞌睡啦~~然后,我说够了,我醒了~最讨厌不认识的人毛手毛脚 ,提起精神远离他了~可是他跟我同事说dia mengantuk lagi,tengoh..又摸我头弄乱我头发,这种摸头的动作之前不记得谁也试过,我不是宠物啦~有种熟悉感,不记得谁啦~然后我怕了他,上厕所洗脸~不然他靠近我我会怕~我知道他没有恶意,但是陌生人跟我靠太近有种色狼这样我还是睡醒会比较好~
洗手间回来我醒了,继续站那里和他和我同事聊天~我饿了,5点多而以~然后继续等时间过~做sales~~TT
stop kacao me,then he dunno say dao wat,i balas nanti i record baru u tau~he say nanti i rogol u baru u tau,is joke la...but i edi go tammie there le~~scare scare~~lucky today i wear tube~nt tat singlet~lol
then suddenly he cubit me,my hand la,even i full of cover with coat so ok la~~i say cukup la...edi boh song le~~show face le,protect myself~~i know he nt tat la,look 23years old like tat~~just i edi strat aviod he near me~~then i tell tammie i go eat la~~xD

KFC as dinner^^一个人的晚餐,吃饱放松~~回去有卖到了,还会给tammie slim de^^happy~~own one more lol even i return to her~~so we both still own two~~less ppl le~~just try our best to get five~~Tammie get le^^senior more pro de~~i more half hours plus only get~~tat client like wan or don wan~~at last tammie help me to gao dim her~~
thx tammie~~then we can go home le,happy~~since tis month so many roadshow all i x boleh~~today really happy~~hopefully tomoro n sunday we can get better n better~~XD

i go home then out with mom le,go billion semenyih buy biscuit^^XD
barang dapur a bit lo~~biasa la,haha~~long time no shopping with mom~妈妈心疼我的钱最后他付钱~妈妈很疼我的,知道我要买电话~~幸福~~今天蛮开心的,希望好运连连~明天要做到哦~哈哈~~gambateh^^

ivy ling ling all the best^^good luck for tis roadshow^^
in my heart pray it^^ 


知足和感恩~~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