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13

EMO post~~

今天起床后发现昨天好像没有睡好~

好像整个晚上半睡半醒~无可否认最近是有心事在困扰着~病了那么久还不好,整天累累的,说多了话都喘气阿~体抗力差了。。大不如前~最近经常会做保养皮肤,脸色不好,皮肤干。。有脱穴的现象~经常长一粒一粒,过后又消了的铭感~痒痒的豆豆~
自然心情差了......

我想打完这篇部落有一整子不会动到电脑吧?所以现在累了,我还想把某种心痛的感觉打出来~真的很累!roadshow,outlet,commission,attitude  n etc....
对于工作,我有一定的要求~我不是随便的人,我的责任感很强~明天offday~我就要做好2月的birthday cards~打完第一个抽屉不然不甘心~~asst manager before naik pangkat say i 'kia shu'。。。when she was s.consultant,i wan go roadshow i do my things early she say tat to me~~i tau i degil~on somethings only la~~我算算我的roadshow commision~TT...我需要apps找人聊聊~要求多了,钱水着我们的要求,要赚的越多,就要越辛苦~~当初我那两千多块会成为历史~我开始对自己要求高了,经过那次~吃?要对自己好一点,我知道~用?要用的我还是会花钱在需要的地方~名牌?我很佩服他们,舍得~我暂时不会~但我喜欢的东西我会买~或许呆在这里久了,我会对名牌有一点常识也说不定~以前那份工~我根本没有机会接触着一些,没有那种欲望~~现在?不算喜欢~但要求自己随便设一个目标,有目标才能走更远~~我常在想现在的自己半天吊~真的吊在半空不知如何是好~女人的青春有限,21-25一张眼就过~不是开玩笑的~我很怕我在度要换工,我的事业~我似乎不知道我该往哪里走~当初换工为的是要改变,要有根好的未来~选择暂时休息~现在想起以前洗脸,怎么有点害怕了~~女人善变?是怎么回事我从那天其开心不起来~星期六开始把?我想那天后我闷闷不了,没有sales~~then 28-30alamanda要补回tesco la,mpoint la,PKNS la...30per month?a bit...喘不了气了~对于家庭我当然希望多点人疼咯~正常的!!在独立回到家还是希望妈妈多理理我,可是小bii很可怜,睡不安宁~妈妈都不得空了,那里还理我那么多~
but i know mummy always love mE~~



我好像答应过自己,今年fb不要有伤心的话,不要看到no sales~我想我可以做到的~加油~没分工都是辛苦的,这份工似乎领悟到很多~~单单看我从我同事身上就学到很多做人做事的技巧~不是要虚伪不是骗,可是卖voucher attract customer if anythings happen like our fault~~dunno~i think too much~~tat is wat i always did~fault is my fault~~even at outlet they saying somethings aso i tot they saying me~i ask is me ma?they say if me they will scold me jor~~but sometimes i scare aso~~lchin should remember last time i say when i new in this company gua..i scare when saw her edi scare~she will scold me even now i edi 7month at this company~but my careless still happen~~tat day i almost wan matikan tat phone~my 89XXXX22line~~jatuh itu phone depan dia~~i really ~~but she dint say anythings la~~
even today i got mistake~~recently she treat me good~teach me make up teach me work~telling me~~she edi good compare to i first to work~but i have to learn to more hardworking more patient to do my job only no mistake out~~i dn wan always say sorry i feel sorry if i did do it well~~ppl naik gaji ..how about me?ya la.i baru comfirm on nov~~but i hope i can get better n better~~i nt yet buy issurance ...i wan pay once short so i always wait n wait~i nt yet put finance~if got extra money i wan to do it~~i wan to help more ppl~
够了,自己都不懂自己说些什么了~有点晃神了~~

今天做工时,vern出来看到我努力打着电话,叫我累了休息下~过了一会儿,swee ling出来他顾客好了~他说常常大的可以不用打~大把时间~然后叫我上去看看毛巾,活动筋骨~~
之前我记得我新新进公司时,她们两个看我整天打电话总会找些东西让我做,好让我不会闷~她们是很好的同事来的,要感恩~真的,虽然有时说话有些动作有时忽略了我但他们那么久同事了一定啊~看着她们爱闹认真严肃的表情后自己pandai pandai lo~有时一个叫我这样一个不给这样却分开来告诉我~i need adjust myself lo~work is like tat la~~

Evening,vern go 99speed mart买冰淇淋请我们吃~她的突然,她们不以为然~不过这些要礼尚往来~~vern很疼我的,她是我第一个觉得比较好接近的同事~谢谢他那次的包容,我还犯了不搞犯的错误,新新进公司时真的~想起来好羞哦~常常犯错~~顶自己不顺~现在还有错~~只是,精神不足~~我会努力的~~
谢谢asst manager帮我调了时间表~填了annual leave n replacement leave~~no need unpaid~~off one week from 9 til 17^^happy^^really~~1st time cny got long holiday~~9 FEB edi off^^XD

my yumi come back may hang out with her^^dunno she free or nt~~her frens all start call her out le~TT


my ikki~~we should go visit her~~save more money better~~TT

ish...wt....i type all in my heart things out~~one hours???shit~~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