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Happy New Year ^^2013万岁

1.1.2013
Morning shift
Roadshow Tesco Kajang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welcome 2013^^
今天,我8点多醒了,在弟弟房间不懂时间,他的窗帘很暗的,可以隔着阳光,我房间的则薄的阳光照到的~
起身,头痛哦~然后,去洗澡化妆准备~
有点急忙,因为不能迟到~昨天我第一天,还好office de ah yee来set up,不然我十点到已经中了saman...lol
结果,忙到我没时间出去妈妈煮了个面快速面哦,给我医肚子!
去到那里,由于没有塞车...9.20到了,9.10am out from my house~fast speed...using last time i work tat highway,dn think last time i go work use 10min~maybe public holiday plus fast high speed 90-100km/h gua~..
然后,一坐下,把东西拿出来整理后,抄roadshow daily sales report~geng~~我同事昨天的sales,我晕了~我卖不到,为什么~算了,1月1号要开心,微笑去面对这一年~加油~今天我可以的~
昨天astro de azilin告诉我9点30分要到,我看了看隔壁,他还没来,已站起身他到了,果然准准930~然后,我double confirm looking weather all open on 930~suddenly saw security~two security today,yesterday only one ~
原来是拍照,945隔壁隔壁好像电话摊,我在这里很乖,没有到处跑没有去认识人~只是乖乖看booth~
认真做sales~就算我辛苦点想到钱还是会微笑~
在这里说说我今年的目标好了,希望薪水起价加多多,存折多几个零,要有钱的~目标存6千,今年~希望可以~要有人控制比较好~薪水多应该可以了,或者努力奋斗~想到这里,今天已经失败了~一天4张。。。目标~结果一张都买不到~一直发冷,跑厕所,途中line pop,then washroom~average 1hours once toilet~lol
可是真的很冷,我站在我的booth发冷,虽然昨天夜很冷,今天好像肢体僵硬!很辛苦下,很多人~tesco sales很好,可是我们越多人了,大家都不愿意停下脚步反而是隔壁,那个年轻的azilin开完booth换了这个吊儿郎当的却又有顾客排队问他upgrade~geng~~
同人不同命~


中午了,我很开心的,终于熬到不用一个人了~tammie 打电话来问我要吃什么,帮我顺便打包不用吃马来餐~太幸福了,2013美好的开始~还是打包我最爱的炒粿条!我们好像蛮喜欢吃炒粿条或许因为方便打包,不是饭就是他~from tammie house area,nice~i like it^^好吃~
我们做shift~my morning is 9.30 til  6.30,her shift is 1.00pm til 10pm~ok la~至于我对她的愧疚是我星期四拿假她一个人做full~im so sorry,我逛街是会买好料给你的~
期待,我们的头发,lchin和我一起找raymond拉~兴奋~要剪回我的感觉,哈哈~2013你啊年年年轻?哈哈,但愿如此~


下午security 影子都不见了,按下电话继续~tammie play i play a while n we saw astro tat ppl play~all playing?security go high tea?xD
msg lchin,keng few then cubie jin kacao...xD
then i saw good morning on 1443,xD
today will be a good day,i know~
和好友聊天心情自然会变好,所以继续努力,lchin,i slowly try my best to do it~我有做好本分,站在booth做sales时我进十分的力百分的力气千分的信心万分的努力~拉顾客讲解没有人要,没事,尽力就好1月1号不能pek cek~telling myself in heart be happy n smile~lol
control n control~xD

6。30分放工,回家~买楼下的lekor lekor,之前在madam那里做工,我偶然回来这里买了边驾车边吃的~现在老了,是买了上车吃完了才开车~回家,途中赛车~呜呜呜~
7点多到家,早知飞highway,i pass by town by follow last time route~tomorow need work again ot,at vicky house~oh no,whole body pain~i never bring anythings here but i carry my sick-my flu virus to 2013~1st day of 2013 is sick de~
不过我没有病得样子~放心吧,意志力坚强的告诉自己你可以的~今天没有卖到明天努力~明晚要下去洗脸,赚钱~好的开始~冲啊~

到家不久洗澡吃妈妈主的晚餐,abc soup gt corn de,nice...i like it,my favourite,healthy soup^^
然后,收拾明天要用的用具,头痛~妈妈拿温度计测量38度~发烧了,我还吃薯片当没有一回事~

然后,打算收拾东西就睡得~ah bii noisy n naughthy ~y u always kacao me,ok ..i go downstairs,phone ring~是我等很久的电话,ikki~when press the button stop edi,i call back her~然后开始我们的sweet talk~你一句我一句的,幸福~久久听到他的声音近况真的始终鼓励~她辛苦的在外成长努力奋斗很坚强的为了未来,我也要努力加油~我们一起努力~
很多时候委屈自己知,工作一定会有的~我的压力,我的白头发,一再拔刀剪了两次,心碎阿~我的压力那股动力紧张,明天继续~

聊完天后,我玩line pop,突然妈妈说家里的发烧药没了,这个可以吗?clinic kesihatan de paracetamol for reduce fever n pain的~功效一样阿,结果我笑了~哈哈~~
list 里的人太厉害了,今天我和我partner一起玩都无法破到,我要放弃了,排在第8阿~失败咯~~
向来好胜心强的我,有点累了~今天而已,明天继续~

接过药,吃了一粒,快撑不住了~晚安

2013会是新的一年新的愿望希望所以的是都能美好的发生~加油~明晚要洗两个脸~加油~晚安~happy 2013~flu le,off9 lo~nit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