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PKNS-2nd day roadshow~

190113
今天的我真的很累。一早闹钟响了又响我都没有听到~9.27才起身~然后,赖床~妈妈上楼说小bii回家了~她要去巴刹~然后我说我要去maxis center~metro kajang~so妈妈煮热昨天的隔夜粉给我吃,然后我去洗澡,收拾自己随便上了状画个shadow,blush,lips..XD
我下楼随便吃了早餐,慢慢弄了~就准备出门,信息我同时我会迟到~我要去celcom~then she ok~take ur time,i da bao char kuey tiao for u too~sweet^^
Tammie really so sayang me^^sweet~~
然后,我跟着妈妈的车尾出门去了~说好他停车后在我过去,因为那里没有停车位~怎知转了很久,巴刹附近没有位子~我只好自己转过去~不属于车尾的位子,停了再算~之后,打给妈妈妈妈没有带电话~结果,我们很有缘分!我转眼就看到妈妈的myvi在我后面~她载我过去^^
metro kajang plaza~~celcom center is dealer~shit~~i tot was center~~没办法,都带来了,问下~她说不知道还没有收到消息~没有的在kajang rebate~lol
is ok la,so how can i know where can get it?
she answer u can call tis kl direct line or u can try to go mahkota cheras celcom center ask or ts or capsquare there~~but i nt sure there weather got or nt~~

ok,thx~~
白跑一趟,因为我以为是center~~
then 1130le~~jam~~i reach there 1155pkns there gt no parking space edi~~need turn n turn le~lucky saw a owner go to his car,wait n got parking lot here~thx n feel happy~~

but in the end,today i have no sales~walao~~

我到了时对tammie笑笑我的迟到~一个钟,过分了点~还好她很好的~然后哦,我开始努力卖~怎知道一张都卖不到~昨天的那三个maxis pro direct ,有一个最斯文的没有来~换了另一个色色的,还有昨天那个色色的和高高正常的~

我做我的,那个新来的maxis pro direct 的马来仔走过来,问我29.90做什么,我说你带老婆就可以啦,女朋友也可以。。我们没有做男的~

然后哦他问了很多,我大概讲解没有很认真回答,不懂是不是一开始给他这么闹问了一大堆没有买所以我才影响运气lol~~赖人了~~因为昨天星期五sales很好,现在今天卖不到,心情跌入谷底~~
加上我真的很累,下午3点多接近4点~我卖不到,然后,外面吹风,我真的晕晕累累的就睡了~拉了椅子,趴在桌子~马上入睡~原本想休息一下,怎知真的睡着了~
半睡半醒被隔壁那个新来的色色的马来仔扯头发,看了他一下我继续睡~没有理会他!

睡到blur blur~真的睡了,4点48分起身,压倒手麻痹了~所以醒来~喝水,买饼干!然后吃了,继续努力~~
卖不到,我同事又卖到了~
我很努力的serve,n im so tired~~

算了,6点多我又饿了~打包mee hun goreng~我同事他回家吃~我已经一天饿了几次~没有做到sales!TT
吃饱会更好~安慰自己~我相信我脸色不好了~那个马来仔死命问我男朋友会被我吃穷吗~一直吃东西~又说我有钱,男友送链戒指~好像我手链不可以自己买戒指要人家送这样~我也不要解释多多~
他还问我华语~又说can=cantik?呱~我不是很明白~他说美丽的华语,美咯~leng lo~then he learn it~~
然后叫我加油~谢谢啦~

不过他真的要背上色色的椎名~再多的微笑和鼓励我还是不爽~
我叉腰站在那里,他手在我旁边假装牵手,我没有拖着他,他直接放手在那里好像跟你很熟那样,我只拖我的好朋友~他这种硬来假装很熟的托你手站你旁边,又弄你头发,说你头发乱了,恶心死了~我已经做不到sales了,还要kacao 我~我坐下来要哭了 啦~另外昨天那个今天死命弄我同事~摸她手~弄他~我同事说不要弄了,他笑笑走~这些做sales的脸皮很厚~反感~~我这个还好啦,只是作势牵手牵着但没有弄到我~我已经说要tumbuk 他了,再惹我的话~~比起我同事那个跟过分他死命要摸她手~


然后,我今天很讨厌那些老公~~死命阻止老婆靠近我们~~
我真的累了~~今天真的站到很累,做到很累~`很辛苦~~很纳闷~~想哭想睡了~晚安~情绪化~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