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160113

今天是我同事swee ling 的生日~
一早,我到了在车里小睡~原来不按电话真的会睡着~我太累了外加脾气不好~
昨晚凌晨3点多,左脚抽经~痛死我了~没觉好睡~突然间!@@结果今天~累,痛~

她们到了,我下车~有点头痛~

then punch cards~wish swee ling happy birthday^^
没有电话,不然昨晚就spam 她的line le~i use line pop heart to communicate with my colleagues de~n our wechat~~miss my apps tim^^

不过还好啦,没有电话而已~没什么啦~我和asst manager JW出去买一片蛋糕之后顺便买文具,公司的file~
然后回时停在99speed mart买红色素~鸡蛋~
janice买了两粒鸡蛋来染色,他们一早去买的~然后,我帮忙。。全手红红的~还特地作弄swee ling一番~哈哈,今年的惊喜~28岁了,没有记错啦~


Lunch time,swee ling wan treat us paparich^^
我们黑白配先,然后那么巧是swee ling抽签,选到paparich~ok la~~then she treat us paparich^^
然后我们等他顾客进去就去打包~同一排而以~去到那里,他们玩电话~line pop,特地的~我没办法,就翻menu看看~vern有给我看新年衣,我有点喜欢最后还是不要~因为要买电话~新年前买,等我的支票好还是用下个月的底薪比较好~烦恼阿~~

then we lunch together after da bao back~~
突然门铃,没有顾客哦~
我们在里面吃,swee ling出去看~JW说不是顾客,有人送东西来~i answer post laju again,JWsay no lo...
结果,swee ling拿着一束花进来~还有一个红包~里面有500块~她男朋友的朋友特地来做信鸽送花就走~
幸福阿~

swee ling so sweet^^really sweet~~

放好花后,继续吃~
女人在收到花时,真的很甜很幸福地说~

大家议论纷纷分享分析收过花~我静静在听,原来我还没有收过花,一直以来认为送花很浪费,事实上有钱也是种浪漫~swee ling原来去年一束今年再一束~男友很疼她哦~

然后,我们继续做工~我吃了饭有点不消化,很累下~call cards n lie on my table~call n lie on table~nt feeling well~~


at last i finish call all yellow cards all rec all finished customer~tired~really really tired~i done all my redemption until today~tomoro off n monday back to outlets~more things to do~JW ask y u unhappy?i tell i double comfrim i done my job~she only realise i off tomoro~~but at last she ok la~go home~
walao....syok~~
我从后巷处路口是看到swee ling 的车影~今天swee ling fetch JW的。。然后她们红灯在我前面~我一路跟她们尾,swee ling还有割车~我只是乱驾而以~然后下桥时我没有让swee ling的意思,继续驾快车~jam一点点~then highway le~~走快得line,突然打高灯,swee ling de vois~~ok lo,让她~之后慢慢驾~蛮头痛的~但是很久没有飞快车了~偶尔飞下心情愉快,发轫下自己也不错~最后跟他们bye bye,swee ling smart tag line de,then i drive aloneback coz after pass tol 1 she edi flyy far far away leh~~
then 我看到她放jw,之后塞车了~swee ling果然很yeng~keep left emergency line~pass tol again~i jam a while then ok la~~我道家还早。。前阵子,我走旧路econsave there jam~now i fly highway is difference la...headache~but wanblog only sleep~

ok,good night~tomoro can go enjoy 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