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170113-Happy Gai gai day^^

今天一早睡到十一点~幸福啊,自然醒真好~
然后起身梳洗,准备出门~

oh no...jam jam jam at traffic light~~i start to call n call~~
Call jin tell i will late~
then call elise ask capsule mask~she say no stock~then cincai chat n chat~cny ask to hang out~~
then call helen n ask mask~ask her appt next week i wan facial~
after tat,chat n chat~then stop again~~then drive my speed after tat jam~
walao...call n call but phone money got a lot~~lol

then got msg lchin use 016~~heart pain her~~again !this time is sensor~TT

到了jin家,ypang已经到了~
坐一下就出门了~我吵着要驾车,因为载你们是幸福的~也许自己喜欢驾车把?
其实我发现最近我驾车很恐怖,飞起来啦~一个人时,轻轻一踩100了~哦?呵呵,越来越狼不是好事~

之后,我们park pudu去阳光吃午餐~我最爱的肉燥面加水蜜桃果汁~
习惯吧?因为从读书期间就开始吃这样的配搭,久而久之就爱上他了~长情阿~哈哈

吃饱走过pudu,complain raymond??想阿,不过算了吧~不知就算了,反正投诉了也没有什么作用~不过yp n jin的对白不得不打出来~~你用什么h水茶在我的头发上,哈哈~~这句经典~还有一句,你的l都没有我头发kok~咯~~
有够好笑的,如果真的这样对raymond说吓死他把?哈哈哈~~
边打边笑~哈哈!

下一站,park ts~then service center-HTC~~我的仔进厂again n again~~tat girls cathy i think都认得我~太夸张了,我的电话~才两个月~算了,下一驾会更好~lui lui比较好比较乖的,希望如此了~

然后,我们去celcom center 转台~怎知道那个人没有update~maxis without contract~but 1999 is cheaper tat 2199~just without data n use back my umobile~ern...最后觉得换celcom比较划吧~~
有4gb~ok la~~chg  celcom ba^^

得空去kajang area 换~next week only purchase phone togehter?~XD



然后,去金河扫货~~
很久没有大买特买了~想到扫货特别兴奋~
然后,jin竟然手快买了一双鞋~~哈哈,看到好看就不要放过~~
最后,我也买了一双啦~grey colour hells boots^^


接下来,yum cha section~XD
28度
pindah~~sms to all of them~all out leh^^sue aso receive call n out~~sweet~~can recharge battery after see u all^^
然后,bibi请吃after we order~she tell she sold ticket GDA~~然后,我打电话叫sue来,他竟然问我是谁~我们太久没有聊电话了?事实上很少和大家聊电话~
回想起,之前我经常和奇奇怪怪的人聊天~我不是特别喜欢聊电话,新认识的人打电话来我都很乐意奉陪,现在没有了~之前前年吧?harry?edmund?很多吧~突然没有印象~影响不到?也许大家都三分钟热度所以我忘了吧~追求者一年比一年少,我也一年比一年不想谈恋爱,不想这些事~以前读书时那也不算正式的恋爱吧?所以现在想起没有特别想要~

我们今天话题聊到以前谁跟我有信息~我想form2是最严重多的吧~还有ah gor2567巴士的ah gor帮我进电话~他把我当女儿的疼的说~去到哪里都买东西给我~

form 2 msg 太多了,数不完吧~至于喜欢,我也不敢完全确定,毕竟那是大家当我是兄弟那样~别的学校的人不知怎样拿到我号码,有几个我也不太记得了~所以总结来说那年的我最美吧?现在真的老了,憔悴了很多~form 3 bro la,chin fai always msg me lo..ah boon say he start to love me tat time...nt really remember~~but tat time i still close with ee meng teck chin them gua?form 2 same class then tuition~~ern..很多朋友都是久而久之便失去联络~感情会变淡~不信息后就没有很熟了~之前我的却异性朋友比同性多~性格上吧~~
然后,经常解决人家的失恋问题~美洁以前的追求这也找过我诉苦,当时他的追求者真的不少~

当时我也有喜欢这谁吧?回忆过去~~突然不想睡~~真的,今晚喝完茶回来,我不想睡~累了,但是在想着回忆过去~~
其实过去怎样认识大家?我们无法自拔在一起真的缘分,毕业前一刻才和大家混熟,之后搬家后跟lchin变熟~记得我失恋时是找她的~很奇怪的缘分,慢慢的跟大家越走越近,到了无可分离的地步~珍惜这份友谊~

chatime 时大家的话题,我一直在想着,谁是和我信息却没有喜欢我的?i really dunno~~没有告白就是不喜欢咯~之前很单纯的,现在还是很单纯~

只是我还是喜欢之前的我,没有原因~也许做工后自己知道自己的改变吧~~

打到这里,我真的今天很开心~~真的~~
有jin n yp陪我走街,有lchin,sue,ks,bibi yum cha~~
roadshow will be better^^u all is my charge n charge full battery tonight^^sweet~~

有点夜了,明天再post~~good night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