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不可思议~

今天我好象往常一样去做工~迟到! 之后,开始打扫~
其实没什么特别,身灵根心灵都一样累~

直到有顾客来,开门~男的!
觉得怪怪的~他人好像有点不对劲~怕怕!!
幸好我不是第一个到~可是..................
丽微叫我去做~TT
我怕啦~他人真得很有问题~我觉得啦~
之后,叫他换衣咯~没法拉~死就死咯!!
他说衣服肮脏~要我换一件给他~知道他有问题~忍 ~
那衣服给他时,他脱了衣的~我聪明,隔着布帘,看不到~哈
之后整个洗脸过程都提访他~还好没什么~就觉得它可疑!

不久,外面又有两个人~真得很可疑~所以当他们要看楼上房间时,我陪丽微上去~
有猫~两只~? 难怪酱臭~天啊~
之后,抓猫?我吗?2只?救命嘎??小黑很乖,很听话~一下子就抓下去了~哈
另外一只?我不会抓~他好凶哦~没办法~最后,还是抓了~可是被他抓了,气死我了~
以前,我那里敢抓~现在,死就死~抓了再算~越来越不需要人保护了~越来越逞强~怕的。。。
但是我还是一幅正定的样子~这就是我~ 硬来!!!!!!
又说很可怜这两只猫~逼近他们出生就在楼上~现在抓下来的,怕他们不习惯~放工前,我看到他们坐在门口~
没办法啦,他们在楼上大小便~臭到~不然老板他们也不会要除掉他们~抓下来,已经没有很残忍了~至少楼下有涯遮头~

晚上~好累哦~最近都是这样~可是已经习惯夜睡?
good night l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