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LoNeLy...lonely~2

电脑问题~
还有好多好多照片没得upload 哦~









以前的同事,刚开始也觉得有点难相处~比较凶(帕帕~)
可是就了以后,都玩得开~可以一起吃~一天几餐~不错不错~哈
现在,算了吧~share makan-from sunita~ok la,可以相处~可是,聊天,下顾客~很认真哦~
我才19岁耶~还没到~为什么要配合那种成熟~
我也很像常常出街,和朋友聊天~不希望被问结婚了吗~我的顾客都爱说我看起来老?讨厌!
天天做工,没机会认识多点朋友~不是我的错!!!但也许是我做错了选择~打入社会,太早了~打仗?这场战?会到死都还在打?怕阿帕~不要啦!
我要朋友,我要出~不想老是做工~

星期六,希望拉~约了朋友-以前同事出~可是我想的。。。是和无法自拔出~有机会的~入梦见哦~晚安^^

看到咏仪结婚的照片










姐妹,你要幸福哦~哈哈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哦~幸福^^
朋友,友谊万岁~爱你们哦~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