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yongyi's wedding



17-10-2010
早上,起床准备~洗头,弄卷~11点多,选衣服~头痛!最后选了白色的,普通而以~没办法,选错了~选到很简单哦~白色台普通了~
12点出去,咏义去载我~kajang pakson ~谢谢大家,虽然一辆车6个人,但很高笑,一路欢笑声连连很温馨~ 蔡第一次和她朋友见面~哈

到她家,我们陪她妈妈去mahkota jusco买鞋~我第一次去那里走。。。哈哈啊哈~不错咯~
回他家后,看到她老公~样子不错~哈

之后,等她的化妆师来化妆~看新人拍得照~好美哦,好梦幻~我喜欢!!饿了,结果出去吃东西~和他姐妹~第一次见,还可以聊到~她们大我一年而以~打包回去给新娘吃~
5点吧?开始化妆~我也化了眼线,没化很多~不会化~没办法~其他的都抢镜子化~哈~到6.45出门~去ampangpark附近~大同皇廷酒家~klcc附近的~ 去到哪里,和他姐妹不同座~我和以前domeillee的朋友一起~好开心哦~聊天~8.30准备开席~司仪说了,拨了音乐~每人进场~天啊!第二次才进是走进场~

10.30左右。。。他们走了,我那位桌子~所以我过去他姐妹那里,见到以前一个她的朋友~聊下天。。。之后,等新娘载我回~谢谢~第一次婚礼新娘要在姐妹回~真的谢谢哦~她这次摆酒,下次才过门~新娘的其中一个姐妹醉了~现场有12支瑟酒(chivas??)~新郎也喝很多~大家都很能喝噢~哈

道家11.45,tired oo~等到十二点~哈
之后,yumi msg me,then i call her back~chat til 1.45 only i slee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