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累啊~

星期日那天有19个顾客,我一个都作了5/6个顾客~
至于星期一,顾客明显少了~才做两个!
为什么我会这么累???
我也不知道~

今天,我10.04am才到工作的地方~
由于今天只是我做工,没办法啦~
开门后就开始一天的打扫!!··!··2
洗尘,扫地,抹地,点aroma等 ······
之后,我还要发挥我的艺术~剪花!
cathrine 今天蛮早来的,那里很多花~
要剪,发挥艺术的时候~我没有天分~
之后,剪了些放进去。。。一些放地上~
spa journey 的路,楼梯级~等等

3.30pm由appointment~我做~
是“她”~上次我做她,她脸黑黑的~这次?不知道
没 法。。照做~5点又有一个~跟她满好聊得~也是顾客~
没有说特别说自己的事,反而听他说故事~不错咯~聊到做完facial!·@@·
之后,早放工`~~!~~!~`
等妈妈来载。。。。。
打包了再回家~不知道为什么很累~
就是累~原本约了aqueela明天见面的~因为难得他外国回来~星期四她就要走了,回南非了~TT
难得他来马来西亚,唯有出去见她咯`~` 反正我也很想他~哈哈~ haiz...要病要病~明晚还要出,may老公生日~
明天还没买礼物~好多东西要做哦~好累哦~身体加心灵的累~做工很累,很烦~很无奈~很辛苦~

现在我真的不知可以做什么~累~不想睡~
所以,语无伦次了······2··2······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