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LoNeLy...lonely~

我就注定要一个人做工?独来独往吗?
工作是真的没人是朋友~我怕,我不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习惯???
真的要习惯???我不要~
不属于我的就算勉强得到也不会快乐~
讨厌一个人的感觉,但得习惯独来独往~
我不喜欢~

突然来到了回顾片~看回以前的照片~
朋友们,无法自拔,我爱你们~







看下看下
朋友也嫁了~

2 comments:

  1. 哇,你最近写blog悦来月马虎哦,
    岁岁便便放几张照片就算了,
    还要我不好看的那种!~

    (不要介怀哦,虽然我知道你只是需要缅怀而已!)

    ReplyDelete
  2. 就发泄下,然后看会照片~就筹的照片才有纪念价值~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