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讨厌讨厌讨厌!!!

今天去做工~早到?其实已经迟了~1006,只是同事还没来~所以我算早??lolz..

打扫!累~要洗的东西还真多~
之后,搬树?不是吧?
应该不是我工作范围?多做? 多学?哦~TT

之后,我交信~请假信!!!
这星期日,我要休息~ yong yi结婚!!我要请假~

sXXX!!!
一叫信就脸黑黑~员工请假,不行吗?
而且,我之前都有提过~
请一天假还回扣RM150,elaun啊!!!
他说。。。我不一定approve的,看下怎样~
看我好欺负哦~上次这样!我忍你~这次?曼等!!
气死我拉~很起!!不爽阿~他妈妈的!!!!恨死了~
透不到气 !!
讨厌1!!!

1 comment:

  1. 哇, 我是你的话, 先收着这一口气, 到要交辞职信的时候, 毫不犹豫,一次过, 狠狠地, 骂dut死他!!~

    不要怪我那么粗鲁, 这不是平时的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