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心情差~

今天明明是我第一个到的,结果去到看到新人-jayee~他开始要fingertag了~星期四set了~
我开门,可是她到先,算咯~让她先tag~之后,进去~打扫~
sunita超迟的~没法咯~我们两个做~之后,电话,appointment....

别说了~突然,boss老板女儿问我谁到先~我答jayee~then 她立刻说照轮!天啊!一早已经不公平了~
一早,丽微就有顾客~之后,sunita又有~ 天啊~我呢?

之后,1点有appointment~ 我就准备咯~怎知~丽微说照轮~不爽!她先?~算啦~反正蒋铎appointment肯定有的做的~ 之后,有两个男生-25岁左右的进来~洗脸?别开我玩笑~我不要~
没办法~照做!接受事实后,去后面准备~怎知?晴天霹雳!那男的是新人的男朋友。。。要她洗~? 可是她才刚进去~别理他。。照serve~ shit!!!
又挨骂?丽微说我没有讲when serve him~我有!只是他要去厕所时,我没带他上去而已吗~跟他讲怎样上去拉~她却说顾客没概念,新顾客~算!忍~之后,告诉丽微他是jayee的男朋友~要jayee洗!丽微说jayee有顾客,要我洗~ 没办法~

after that,火药味~我!忍无可忍!差点哭~moody~
接二连三发生不愉快的事~脸黑到~无话可说~
最后一个,马来人?男的~? 随便啦~
之后,丽微走先~ jayee 也走了~剩下我一个人~最后走!

3 comments:

  1. 你这样说搞到我那敢去光顾你哦!~

    ReplyDelete
  2. 补充一句,很多男顾客(醉翁之意不在酒~ )所以很恐怖阿~
    你要给我洗我开心都来不及呢~哈哈

    我也想跳啊~今天更遭~跟印度同事闹翻了~不晓得明天怎样见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