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what the................

2day morning jus like usual woke up..prepared...drive to my working place......on the way i suddenly moody!!!
i dunno y i could not concentration,but i still drive til metro point~我竟然"发懒扎" ... 不想下车,妈妈傻眼看着我~我不知道啊,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走到上去,换衣打扫~没讲话,静静做事~泡茶?太多茶叶~随便拉~haiz!!!
之后,和同事有说话啦~吃东西时~之后,静!最近很少顾客~闲!可是我整身酸痛?为何?不知道~昨晚睡不好吧?也许拉~

真得很情绪化了~下午开始看什么都不顺眼~傍晚, 有个顾客进来 讲很多东西~又投诉?swt!很不爽他哦~ 不关我是为何将激动?傻么!

放工,等妈妈来载~不耐烦!回家路上,后面车打高灯我在车里一直骂他~回到家,想到要出去教补习,冲凉时哭叻~不知为什么今天情绪化~

教补习时,下车~我的马呀,戈到脚~差点流血!脱皮了~上去教课,没有耐心~有点不耐烦~教不会?无奈~sien!!

回到家,真的不懂该如何发泄~上网了又怎样?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