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tis week^^

星期一和星期二时我心情还不错,那天见到‘他时还真的吓倒~同事还拿muffin,请他吃-说我做的?太夸张了吧?

星期三
特别兴奋~任你打我,骂我,踩我都不还手~人家心情好,到几次垃圾都可以~(离谱到跟同事抢垃圾去倒~平时,你去啦!!哈哈)
心情好是因为一早就有好消息~
1-知道婉琪会来找我洗脸,开心!我好久没见她了~
2-知道星期五可能会再metropoint看到billy^^
最近的我可以在生活中发现,人活着...小事也可以让我兴奋一天~因为平时很少欢乐啊!!
结果,知道琪来了后还偷跑去右边厕所为的是先看下她~哈哈。。无聊!
不过刚好那天没人~最后,洗了琪,其姐姐,和源~我只洗琪,coz we r by turn~
虽然只有一小时,但我很开心~谢谢你,好感动哦…………真得开心到不用睡了~

星期四
6点起身,去be models~ish....tired!!!!
9.30 exam,me n yumi 9.25 run to there~almost late~lucky we make up edi~only dint put nail colour~
the examiner said only 6 n 7 do pedicure~what de????我真得很....早知道我不会派到,那我就不卸指甲油了~7月6号才做的指甲彩绘~TT太浪费了~心痛~
之后,waxing~有够痛得!yong yi差点超时~
1.15 准时完成~2点左右,我去pudu阳光海岸吃~带我同事-yumi去吃~回忆过去…………哈
3点多,去剪头发~等keekee来,我们去raymond的店剪头发~我做treatment~
ish..........malang -nya !!!!!!倒霉的事不多说了~谢谢琪陪我走~

星期五
今天,我特地迟到~我去银行补发atm card!!!预料会迟到~1030才到~很诚实!!偶尔一次还好拉~ 由于昨天才做treatment,今天不舍得绑头发~去到才绑~给同事看我treatment后的效果~好像没什么分别~haiz~
结果,今天原本还以为可以看到billy的~可是今天生意很好,我接电话接到傻了~ y?is too much appointment~5.00pm got 3customer?3.30 got two walk in~my turn?indian guys?haiz...no choice,if not sure i can go bowling see billy~aiyo,then 5pm aso my turn~coz 3 person~one of my colleague off friday de!tat y since i work i never off on friday~friday is her days~
阿!!!!!!!!!!
at last aso i dint have fate to meet him today~
my last customer,20years old~do facial plus shoulder +HES~
i make a mistakes again~normally SS is use AA but i take the VV to put so.....................................................................................................................................
coz three of them,i finish work by 8~my brother 8oclock tuition~my mum n brother wait me at metro point car park there~ishhhhh......i finish serve the customer out,i tell my boss rushing n go back ..not walk as usual,is run~lucky i dinthave know ppl at there~dunno them ma not fish lo~lolzzzz...
from 1st floor run to old town then go to behind~tired......get scold!!! 预了的~
haiz....sad

5 comments:

  1. haiz ,注定不能聊到天呀!!~

    ReplyDelete
  2. sling,what ur mean???
    洗脸service???
    我整天都洗脸啊?

    就是咯~讨厌那个顾客~阻碍我的时间~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