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终于下顾客了~

星期一,
丽珊off-去cosmobeaute fair..
没什么顾客,普通的过了一天~

星期二,
sophia- 同事生日,我和yumi休息~
去cosmobeauty fair-pwtc^^
早上出门,晚上回家~
去到pwtc,先走the mall,吃午餐~
mcd超多人的!没办法~去吃pizza hut…………
自拍的季节?没有啦,是yumi-同事在拍~哈哈
当我们进到pwtc时已经2.30叻~
首先,填表格~给公司名片,上2楼等~要排队的哦?
超级多人,这个展好严肃哦~不是专业人士好像进不去?有个aunty进不到~
听说midvalley coming soon-会开放给各阶乘人士?不了解~
我们这趟克说帮其他同事买东西~
sophia 的化妆箱~ 指甲油~据杂志说,这个指甲油茶了会裂-成豹文~
最后,我们看到capsule collagen~我和yumi好像发现了宝物似的~因为capsule collagen不只可以把黑头粉吃拔除还可以firm~我们打给同事问要不要-结果200粒除4…………美容师有特价-rm140+纸rm 10~
总算有收获~haha

星期三,
昨夜太累了,睡迟了~险迟到~nonono...是真的迟到~1030am才到~
交了化妆箱给sophia~换衣,打扫~闲聊~
sophia说要颁奖给我们- 奖就是帮她们洗脸~洗后,我可以下手?
yes~finally!!
丽珊来到,问她们我洗到怎样~他们说了不好的地方~我知道了~谢谢!
好开心哦~可以下手了~
may说要介绍朋友给我~她的朋友 来洗脸,哇!我吓倒了,when serve tea~他手的纹身,跟照片不同~不过,最后还是没有认识到~

星期四,
早上还在打扫时 就有顾客来买产品了~ 结果下午当然很多顾客咯~有个赶时间的顾客,轮不到我~新人比较慢~虽然说可以论了,但还是要看顾客下手~
下午,印度顾客come with卡打山人~新的~还不论到我!哈哈
我洗大条的,yumi洗另一个~ when massage she said,ur hand is small but quite strong oo^^
when heard actually quite happy,when i was happy i will massage more extra steps~wakaka..
按摩完后,等洗mask~
when finish everythings...customer can changed cloth le^^she suddenly ask : ur name is?
aiyo,i 4got to introduce myself~izit too scare?in my heart i think like that~
then i told her,my name is irene~
when she finish dress up,i serve her to go in front mirror...she tell me : next time i will request for u~i answer:thank you~
之后,犹如傻婆的走进去收拾房间~虽然知道它可能是哄我开心~不过,还是很兴奋~哈哈啊哈

星期五,
听同事们聊天,他们一直叫我去联络那个男的~swt~
放工前,还是又接到一个顾客~哈哈
她说我手很滑,很舒服~震得很开心~小小事情能让我开心~原来开心不是那么容易就得到~哈哈...要遇到伯乐,我才有快乐~虽然我还没开始抽拥,还没满3个月试用期~但我很满足~谢谢,大家…………
dt album,so exited tim^^
when only i can meet my gang???TT
sudden feel sad~女人就是那么情绪化~

3 comments:

  1. 去美容展不用叫我的啦??
    "不只可以把黑头粉吃拔除" 黑头粉可以吃的??哈哈

    meet ur gang so suddenly feel sad? lol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想到这样,
    看到我们就feel sad!!~

    zl, 我好想都时常称赞你的哦!!~ 又不见你那么开心???

    ReplyDelete
  3. 天啊~镇么那么多错字阿~
    你要上课嘛~我也想和你们一起去呀~
    改正:不止可以拔除黑头粉刺。
    i mean dunno when only can meet my gang...when think dao so long never meet then i felt sad lo~TT
    don misunderstand aa~~

    有吗?好久没听到你赞我了~所以很久没傻笑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