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亲手做蛋糕~

今天,一早醒了~准备去琪家~sms她说待会会过去,怎只“代沟"~我以为她的so early 是太早~怎只是太迟~ 第一次代沟!太blur了~

正因为so earl y~我和爸爸去吃早餐~去tmnet~之后,tumpang爸爸的车去leisure mall~ 之后搭u47去琪家~顺利搭到车后,sms琪~ sent wrong,sent 到给阿康-原本在跟他信息~fish dao~i tak perasan wrong,un til he sms me tell me "u sent wrong msg right?"...really blur~之后,琪打来了~我告诉她我上着山了~她哦!下车后打不到给她,原来他电话silennce~fate la,from guard house walk in to her house~REALLY is walk under the sun ar~ (billy,tat time really walking de ar,no lie oo^^)

走着走着,看到kee n yuan n bobo~wawa...他们来迎接我哦…………哈哈~到琪家,上她房间吹冷气~看她boomz....... i long time no boomz jor~wawa...she geng,edi lvl 14^^

boomz 完后,下楼~他上车拿recipe~aiyo,没有牛奶~还有一个不懂什么~结果最后,出去买…………回来后,开工…………
制作过程....................................................................................separate 3 time,brownies n chocolate n white chocolate~

6.15pm..作完,吃~take out our"dark n white cake"from freezer n eat^^is toooo SWEE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