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近况。。。

最近精神状况不太好耶......老是分心做错事,就拿前天来讲;顾客做136bio mask,我打单时就打136-double mask...ishh...same price but difference things-inside double mask include ampules...没办法咯,挨骂!!

昨天,supervise 没来~顾客多到。。。星期日嘛-早上11点已经有顾客了~下午由walkin的,15岁男生-form2罢了。他妈妈带她进来问,我们的manager刚到~我想到随便啦,应该是问而已-我来serve~haha...还不给我逮到机会,介绍了treatment后,他问有位子吗?可以现在做吗?我问了manager,因为12.00有appointment了~可是她说可以,我洗?那位小弟弟似乎不想洗,妈妈逼的~哈

Clean 后,指压,掺死皮...挤黑头粉刺暗苍...可是,他怕痛-我还是会怕啦,最后等丽珊接手...thx god!之后,key record...
丽珊挤好后,我继续作指压,mask...

1点,4个新来的顾客~1st trial-死都要做RM38..我们轮流做,cleansing,steam...massage~4个,3个都是我按摩~可以说按倒出神入化了~哈哈...

之后,忙到4.30才吃早午餐~第一次那么忙~swt!
吃饱,又有两个~陆续还有顾客,7.35++才放工!haiz.... tired!

霉运还未过,今天依然犯错~还因为我,整间美容院充满火药味~ 对不起嘛,我真得不能出夜街啊,虽然是庆生~很抱歉,害到大家出不成~最近,不晓得家宅出了什么问题~整家人没一个好?不是病就是心情不好?甚至被组客欠下三个月租金搬走了~我的妈呀,钱难赚啊!!!爸爸又....

算了,唯有过了明天才算~原本星期四休息的,老板 的女儿说明天休~可以去美容展?一个人?swt!跟yumi off together?我们一起去?我好累噢~没办法,还是要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