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做错事了!

错了就是错了,打破了就是破了,染脏了就是脏了, 抹了还是会有, 收拾了并不代表没发生过,伤了就是伤了,不可能一瞬间痊愈...手痛还不如心痛,老犯错让我觉得好愧疚,连累大家我很抱歉~你们的包容让我好无地自容哦~不过有感动,谢谢!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我能怎么补救?时刻警惕,提醒自己不要犯错;却无法十全十美,人始终会犯错,错后会改过,只希望一切不会太迟~
今天,我做错事了~我放工前打破了一只满的黑色指甲油~对不起,真得很愧疚~很不安!!!同事们不但没有责备我,反而大家七手八脚的帮我抹~我又不争气,被刺伤手了!!!很笨啊我~怎么搞得?一点小事都做不好?抹到迟了~对不起,还大家吃放工~大家还担心我,一直在安慰我··

当时,我真得很怕自己会哭出来~还好我忍得住,一上车泪一直在飘·!!!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小小事都做不好,老犯错!!!真的忍不住问自己,我到底适合吗?
这行会使我的终身事业吗????????????????不晓得!

原本,已经觉得今天气氛怪怪的~sophia-同时没来,我有点无言的感觉~之后,心情稍微好一点,直到丽珊叫我做cellactive-machine~我才开心点!至少可以学新东西!我真得很感谢丽珊...
星期六,saujana impian de herbaline不够人,她带我过去~叫我那里的运作~我还洗了几个顾客呢~有机会当练习也好,洗顾客也好~真得很不错啊-那感觉!
昨天,他也特地载我过去,因为有3个顾客在等~奇怪的是她不载我同事只载我过去~也好,至少我过去有学到一家新的仪器~哈哈

现在的我,不知怎么说~心好乱。对不起!很抱歉~明天sophia要帮我收拾烂摊子~haiz.........................im s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