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offday on 22-02-2012

今天,我休息~~

昨天晚上发冷没有出去,又不是很舒服在房间看照片时爸爸叫我下楼~~听话的下去,他叫我打电话给跟他买保险的aunty问为什么没有收到单?
他说寄出去了~他不知道~他可以email我,settlement~~i ok lo~~然后,爸爸要电话,要骂他~~我cutline 了~~之后,爸爸要我按回给他,我不要~~我也很有脾气的~~结果他左岸右岸按不到~~叫我按~~我不要~他整个电话丢给我~~痛~~妈妈的电话碎了~~可怜,没办法~~按给他~~上楼~~睡觉~~躲在房间~~装睡@!!!
也许身体很累。。。一会儿就睡早了!!

6点就起身了,天啊~~我怎么那么早醒?再睡回去~~8点,起来fb~~之后准备出门~~before tat,on9~~share link-
蛮感动的~~几时我才会遇到呢??不急 拉~~哈哈~~先伤心后甜蜜?~~
lolz。。。


之后,去太子元巴杀~妈妈最爱的药材~~买后,去看中医~~我很硬来的逼妈妈看医生凋养~不可能自己一个人苦嘛~~结果妈妈的是便药~不用熬的~~可怜的我,为了美~~接受~~

去二姨那里,二姨煮加里面给我~~幸福到极点~~我最爱她的加里了~汤面也好吃啦~~什么都赞!!~


then pandan jaya LT~~
isshhh....payment 348.50 then extra $20 for kopi money?~swt~~~
my 1st saman~~then MPAJ~~
到kl顺便重温旧地~~不需要拉~~20块leh~~

haiz。。。回了啦~~不要待了!大约3点到semenyih~~yumi家,和她妈妈聊一下~~她妈妈一个人住~~有时间真希望可以过去看下她~~不会那么寂寞嘛~~rm683~~~


爸爸打电话给妈妈,叫我们回去时打包kfc~~我乖乖下车去打包~~无奈!!一个圈咯~~到家4点了,没办法~~飞车-一个人可以飞了~~去银行!帮弟弟bank in~~最后一个顾客~~我赶上了@@

之后,去ambank update~~
at last update le~…………


接下来就是去逛街了~~我一个人逛parkson-metro kajang~~之后去吃pizzahut…………一个人享受人生~~不错下@@
中途有和edwin sms,感觉她对我有意思~~可是又不懂是不是多心!!结果,感觉很准下~~他突然问我可不可以做他女友-sms啦~~

有吓到下,忘了说-edwin是harry的朋友~
他那天在harry店看过我后有常信息我啦~2天这样~~
可是,他26岁~~感觉差一点~~他会是比较主动的,但是说实话harry的感觉比较好~~也许个人直觉吧??
所以昨天才出不成~~lolz。。。


突然觉得自己很坏下~~
贪心下,想要有人陪,聊下天不错~~但是不做男女朋友就做不成朋友??所以我的追求者只会是过去??
回想起来,不去了解怎么知道不适合?不深交又怎么知道自己不会习惯对方的存在呢??当初不是也因为习惯了而发现自己喜欢上吗??
因为喜欢所以觉得一切理所当然,因为习惯而爱上对方?
习惯被呵护所以幸福,正因如此,所以有机会拖长关系就有可能变成情侣?这是对于我有用的方法吗??
不觉得阿~~因为我一开始拒绝后就表示不可能深交下去~~那怎么了解呢??
才见一次就说喜欢?我不是很失败?

记得那些年有一句话,追到手后就不珍贵了,所以才会让你追我久一点~~这句话我个人很喜欢~~当要看对象啦~

人家是了解对方后而喜欢,我是样子告诉人??
那我样子重要过个性?这样很容易分开的~~所以不支持!
幽默,可爱?不觉得阿~~我只是多话而已~~


但是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我能说我能控制的~~我现在有种很痛苦的感觉~~5分钟前,他正式问我,我拒绝了~~也许我用词不当~~他说他知道他没资格~!@!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才刚认识,我想纯纯当个朋友,多个朋友不好吗??而且对不起地说,我很怕大过我5年的会有代沟~~对不起!也许不敢尝试怕会伤不起~~怕痛!!有了经验后还是不懂~~总结来说,他当朋友会很自在就对了?我太自私了!!请原谅我,no feeling ma~~so have to hurt u~~hope u don hurt,i know u take a long long time to 4get ur previous gf~~i know,but have to tell the true..

今天怎么过得像云霄飞车似的,伤心,开心,幸福,害怕,接着又吓到-说到吓,刚刚还钱搭电梯(lift)真的吓到~~一个人进了黑漆漆的电梯~~两次,又怕它坏又怕~~~终止就是起伏不定!@@晕晕了~~什么精彩的事尽在一天?

明天会更好?至于煮还是打包?明天再算!

3 comments:

  1. 这篇文章认真的说, 我很喜欢看, 感觉很像看小说的故事情节, 我也很迫不及待的看完全文!~

    哇, 桃花旺哦,突然来个edwin,原来vincent=edwin,哈哈哈~原谅我笑下~fb 给我看下profile ,看他是不是好人~
    怎么一认识就比较呀? 不能这样列~
    你不应该拒绝他, 你应该说, 在当下这个时刻, 做朋友是比较适合, 那么你就清楚知道你会比较喜欢h还是e,或是两个都喜欢,或是两个都不喜欢嘛,对不对??

    你真的很有趣罗,突然来个 至于煮还是打包?明天再算!《笑番了~

    aunty的电话真的碎了呀? 你和你爸爸说,要丢就丢我的~(然后有机会换电话了,哈哈~,好像很坏哦, 教坏小妹妹~)

    ReplyDelete
  2. 有没有哦~~
    那天很想写些什么,但发生的事只有那样~~不然还可以打的,就突然很有要打字的情绪~~

    其实一口拒绝也不错,至少看清他是个怎么样的人!~
    拒绝后,不再是朋友了~~一句话,现实~~但我不会怪他拉,我之所以会拒绝也算救了他一命~~因为他之前被女友甩!伤心了很久,我对他没有好感就没必要在一起后就分啊~~早不分分迟早也会分,不适合的话何必呢?

    现在的我不想只要恋爱的感觉,是要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而目前最懂我的,我觉得最熟悉又情切的只有你们!~我知足的,珍惜我眼前的幸福就够了~~感情这事,随缘吧^^

    h 和 e 同行~~不同年~~与我沟通方式不同~~如果当初我没有回去做工的话,我可能会给机会他~~当时有段时间信息感觉不错~~现在?由于天天见,没有什么特别~~
    朋友,邻居就好啦~~

    现在这个e??我没有停顿even 一分钟,就是不同的感觉~~太大哥哥吧?不懂~~甜言蜜语不适合我吧??
    anyway,没联络了~~成为我的历史?lolz。。。

    人家可是很认真的思考是否该乖乖学煮的~~最后,暂时放弃了~哈哈
    现在看会,真的有点好笑~~不同的话题~~哈哈

    ReplyDelete
  3. o, 意思说和他连朋友都不想做啦, 
    真的那么差?
    惨拉,我想我也不入流了~
    不喜欢甜言蜜语的,你还是第一位~


    由于天天见,没有什么特别??
    意思说,以后你结婚不可以天天见到老公??

    感情这事,随缘吧^^《这句赞~
    既来之,则安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