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9-2-2012

今天一早有吹下风~原本心情不错的!
打扫到我全身出汗~
心情又不好了,【怕痩阿又黏又臭
之后,想到某些事笑了~~因为我 一个人,做什么事都自由自在~
可是,li wei来了~我又忙不完的事~折纸巾~写资料~日期~等等~没有顾客`~闷~最后帮他洗脸~
7点放工哦你~哦@!~
结果走去对面走tesco~得空过头~不想回家~打电话去吵琪琪~
通了!~
聊下了下~吵了她40分钟~她 真的该睡了~
我上车准备回家~
到家,摸了很久~洗一个澡可以在里面生蛋?敷面膜~
太得空了,时间很长~很不想早睡~又没有事情做~
突然还moody~y umi~~以前还有得空去sg long pm,yumcha,iceroom~~
sophia,生了~暂时不得空陪我~想他们了~
以前还又找harry~现在信息好像没话题了~应该说隔壁店见面也没交谈~毕竟我做工的时候样子有点可怕~没有表情的~打扫只有一个样!不甘愿~黑!!~

有够恐怖的~哈哈~
朋友越来越少~能说话的人越来越少~
随着成长~我真的不知道什么人是值得什么人是不值得去相信的~中国婆他们毕竟只是同事~老板的女儿更加不会是谈话的好对象~以前sunita还在jayee lily她们是由热闹到~做工不会闷~现在人面全非了~may,sophia在别的地方~还是自己一个人~又是做工工作~没有哭闹的伴~笑?自己笑?
` ~
放工回家~天天都这样过~
现在吃着我最爱的chesse popcorn~
突然很想笑~笑?哈哈~~
开心就好咯~

off9 lo^^good night~~


2 comments:

  1. 我的电话24小时开着的!~
    欢迎信息!~
    得空就想想如何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会的~
      更上一层?我会傻掉~因为没有结果~为钱的话不该留在这里~为进步改走去别的地方~为自己好该转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