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12-02-2012

今天,一早准时上班~第一次~lozl。。。
之后,打扫完了~等顾客来`~在等待的过程中~痛苦~~她没有来~不接电话~~结果~我最讨厌最不想做的顾客来了~~full body scrub+hydrobath~~TT
i hate it~~dunno y from last time i not really like to o body ex for her,facial for her~~feel xngam~~malay customer she is the one tat i n chooi shan don like de~~没办法~我先到~我做~磨砂到一半他说我摸到象按摩~~几多顾客喜欢我这样摸~又不会伤皮肤又去死皮又舒服~她!!说要去死皮~磨擦咯~~结果觉得摸完她后,她去泡澡~我感觉手粗粗的~TT讨厌~还好有顾客~213来了~我做他~丽薇接受做5714的body-face ex~~thx god~~
可是~他好像明天又要来~TT
逃不了了~命运~

做了两个顾客又放工了~~打给yumi~~她回拨给给我~
聊到一半~我不用说出口的话他已经知道了~~心有灵犀~我把所有的委屈告诉他~他还问我要男友还是事业~废话嘛~钱最重要啊~可是,转工?怕怕~~
继续吧~又聊到很多她的苦我的苦~超想念他的~还把我所有不对劲的情绪抒发出来~好感动哦~有yumi的电话,感情很难的哦~哈~~有开心回了,最近的工作压力都告诉他了~毕竟他曾经做过美容同一间美容院~~所以他都能了解~

气人的是~~还没说完~~
爸打电话来~富丽华~~on lo~~回家洗澡~随便zap zap就出门了~吃大餐?很久没有一家人吃饭了~~毕竟我迟放工~~他们去吃或打包~~之后走街~billion hypermarket~~near my house~~home!~

又过一天了~~万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