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20-02-2012


很喜欢这个feel~~一早睡不醒的感觉~~有种浪漫卷发~~


今天,莫名的起的早~~莫名的精神~~莫名的心情~~总之莫名其妙就对了~~
一天只有一个顾客~~
放工前去拿吃剩-吃不下去的茄子豆给猫猫~~店外面的猫猫是在我一个人时陪着我的~尤其之前我一个人加班~她会以为有东西充饥而等到我关门~~可爱下的~~
她今天不但没有嫌弃难吃。,而吃下去了~~爱死她~~毕竟我第一次动手煮嘛~~
还刚好,我的菜能吃,味道不错~不然就只有白饭了~~不过这餐午餐不错,明天要再加油!!
突然看了看照片,简简单单可以很幸福~我的最爱巧克力~~



今天做完那个顾客,丽薇要走先~我7点可以回了~她说~可是,我还有一个钟头!@!@
倒垃圾后,收到edwin msg!~
他说看到我~他在harry店~~我说7点后才得空~~
之前也只是在fb聊过天~没有见过的~~
聊下下,我要去打包给弟弟~~
明天出去喝茶?10点多吧?

想要自己驾车的,不喜欢麻烦别人的感觉~~
可是,偶尔被人载下应该可以地~~不是很习惯~~
毕竟我习惯做琪琪车~~每次出都是她载我嘛~~幸福地说~♥

希望我后天可以休息~这样我就可以去看医生~还水电费,电话单~~而且还可以休息~~真的很累啊。。。天天打扫~~


haiz....lets tonight be the good 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