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6-2-2012

元宵节了~
一转眼哟又到了新年的尾声了~时间过得很快~是真的!
让我来不及接受,一切一切~~
我反应比较迟钝的,如果太快我怎么适应呢?以前的我很爱撑强~硬撑后发现不行还是会让他完成~现在,怎么那么脆糯~~是心态变了吗?还是没有了意志力~
我以前就算发烧还一个有一个顾客没有停!放工前中国婆说你很厉害~现在?不行了~铭感~痒!已经很难受,作痛~要回家了~~也许真的一年不如一年~要搏乘年轻~~这句名句一点也没错~
说到中国婆,他也很可怜的~竟然中蚊症~~怀孕叻~~明天想去医院看下他~~好人难做阿~~明明像不要做了,可是想到他们不够人手~想到又不忍心~毕竟换名字后,我一手带上~灌输顾客新产品~~说换工是有点不舍得拉`~当初会回去还不是想到做生不如做熟~~
有感情?不燃了~~我不是最好的美容师但我的责任感是有的~我不甘愿打扫~但是还是要做~美容院十个顾客休息享受的地方~不干净灰尘绝对有影响~~
这因为如此,我才会做到h$#@!~
认真想想~我是否该转行了~医生说我越来越瘦是不是做工~我觉得是~是的话就尝试换工也许有不一样的天空~

刚刚无聊,几乎每篇部落去看了~在丽亲的部落找回了许多回忆~看了看电脑的照片,聊着天看着信息~一瞬间有种回到中五的感觉~~有点感触~!!!多希望一切还在,还是天真无邪一群无忧无虑的孩子~现在虽然不至于要养家但至少要为自己生活规划打算~~
多多少少会有压力~这就是人生啦~没有人天生好命~嫁给有钱人也要熬~看脸色~我宁可靠自己~可是现在的我总觉得少了什么~说不出~动力?毅力?体力?。全部都没有阿~

柔弱女子~?很多人说第一眼看我的感觉?拜托~我不想的~~我喜欢天蝎座和人的第六感,神秘感,内柔外刚~有种大女人的感觉,带点抓摸不定!!
这是今年的目标吧?

oh my god,我要打的部落完全走题嘛 ~我是说我的元宵新年现在把他变成发泄心底的地方了~~
zzz...off9 lo~~0000 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