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Moody n blue-ing~

以前的我追求自在轻松快乐的做工,不会计较酱多,扣一点或算少钱就不会那么在乎!!是helen教会我做笔记!!不然她扣了什么都不知道~说她没有扣不可能咯!老板不好无论你再努力也改变不了~可是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想法变了变得牛脾气不是很快乐,也许随着年龄要求不一样吧~但现在的我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办呢?关门时吹风,很温暖的说~~一早原本还告诉自己,笑下又一天了~~难得有顾客嘛~!
1009am不算太迟~1030就有顾客了~吸个尘,抹个地~1030开冷气~她迟到~我浇花,扫外面~~抹镜子~窗口~她才来~~
注定我要做完全部打扫~haiz...
他做肚腩和臀部de`~`
前几天他才来,有效到~~34.5做完后33.5~~
所以那天有告诉她拿配套比较便宜~~RM1800-30次~RM2388--54次~RM3988-108次~~
13-2-2012
liwei说了一句话~~
我记得的~~!
如果course没有一次付完,分两次也可以~~
可是,3次或以上我们就没有com~~
so,say bye bye to it^^~~TT
haiz.....
Tun zurita(my customer said wan paid 3times if taking 2388,if 1800 then paid two times~~i say u like lo~~coz wan see the result=2388~~coz can changeable,arm aso can do it~~at last paid 800 for deposit~~haiz...customer no money,lw no人情!do til h@@ only get $00.50 per part~~)The most importance things is i HATE to use body exercise to do hip~~need pull leg,tired plus every one customer i do i feel my backside pain~~too uch energy or maybe posing xngam~~
quite san fu de leh~~TT
之前说这个仪器不用出力做身体,骗人的~~腰酸背痛就算了~~昨晚她臀部,我屁股疼哦~
也许弯腰而且那间房很窄~so屁股疼~~
shit dao,我脚不小心要出去时敲下那镜子边的床脚~~痛~~眼泪都出来了~~TT

之后,1.30有顾客~~做course 的~(Mud mask+rose +as ampoulse +capsule +mpeel+eyebrow with lifting-cell iron)~~4。30才放好mask~~TT
5点才放他走~~摸了很久~~也许在想东西,也许在发呆,中途她有聊15分钟电话没有做东西~~挤到一半,没法咯~他女儿打电话给他,谁叫他女儿读寄宿学校~肯定有说不完的话~15分钟,我还嫌快呢~哈
做下做下,累死了~~有种没有很舒服的感觉~做太久了~

5.15-amirul-4606~~
bio mask +hs +capsule + as ampoule + eyebrow~~
7.09 remove mask~~li wei 回了~~我一个人检查里面的货~
closing,TT
加上迟了~moody~~怕一个人关店,有顾客说晚上怕有人打枪~~尤其静静的~~
命苦啊~~haiz..
当顾客走后,我很快地收好一切~~准备回家~~ 关店时,吹风~~很舒服下~~

其实啊~~心情没有说很好的~3秒落泪~~如果要拉~~哭也是一种解压的方式嘛~~
可是驾车到一半,yumi call 我~~
没有那种感觉了~~
她要我去他家拿钱~~
then...aroma salt aa,cheery aa~
i 4got to post to her~~
recently dunno wat i think~~老了~

很有感觉要打 字~~but dunno wat can type~~
waTYDHFFHDGDFGHJYJVKFRUCJGJKFRWEsferjnkajnfnh

@@
haiz...
一个人久了、除了寂寞点还是蛮开心的。
一个人久了、会慢慢变得成熟起来。
一个人久了、会比以前更爱父母。
一个人久了、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
一个人久了、听到看到别人一对对的很甜蜜、心里多少还是会有些介意。
一个人久了、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现实

copy from fb~~meaningful but i don like it^^
一个人很闷下~~for me la~~

刚刚有点多余,抓妈妈走路去外面99market~~妈妈以为我要买东西,我说要出去走走~去99,结果~~没有dark chocolate~~
真真目的是要吹风~今天的风很大,很凉快~~很温暖的感觉~~去到那里。。。没有东西买,妈妈说我多来走,又说原来不要驾车~~要吹风~~看我看得很透下~妈妈当然知道我喜欢风拉
我之前说过,只要不开心时吹吹风无论再糟糕的心情都会好起来~~哄自己的,骗也好~~但真的可以~对我啦~我觉得可以就可以~~很野蛮下,最近真的变了另一个我~~人会变~~72变?lolz....



sweet-nya,saw sophia share it^^



just now chat with sophia,she ask me how>?
i really dunno how??what can i do??sleep early n dream it??
don wan slp??
but have to,if not tomoro panda??cant la~~i think alot customer tomoro??
off9 lo~~TT

sien,sien sien~~but i will do my best^^
我会证明我是可以的~~
笑一笑没烦恼~~
怨言多多只会让人觉得无能~!!
现在已经新的一天了~~昨天已是过去啦~~
所以!!~待会儿会更好~~我可是打不死击不倒的老鼠?lolz。

112i4u5835868930rijffj,kfjsdlellrtjiyuioqweopriopjkfkldalsjdfgcbxcnvnzmjrruqoqpitjkl
shuang le,gd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