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wat the person did it on me,i will give back !!!

我受不了了~哪有这样的人啊~

之前明明说载我去做工载我回的~今天他老妈竟然要我自己回~再metro point of coz 没问题啦~可是这间分行是死角~没车站~我要搭 车回都不可以~!!我受不了了!!!要我自己回??

很过分!!!我真的不想在这里做了?可是....

從來沒見過醬贱的人~先斩后奏??相信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们应该找不到其它酱不守信用不觉得羞耻不会不安的人!!!如果你们可以这样做,我为什么不可以~我可不是好欺负的!!!这笔账你等着瞧吧~

2 comments:

  1. 他们不守信用,
    你也可以pekpao mm lou的

    ReplyDelete
  2. but under agreement ma~
    need inform then before one month~
    then the one month sure hard jor de~hai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