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气氛怪怪的~

今天yumi offday~我和往常一样去做工~打扫~今天要做比较多东西-星期一嘛!

打扫到一半,已有顾客~洗脸,我clean着先,sophia 1st~cox we by turn,she reach 1st@@
then when stem,i called her~我继续打扫......之后,原本打算去买午餐的!有顾客~做了才去打包咯!跟顾客俄聊天,还蛮好聊得~可是我今天第一次作眼睛所以好慢哦~12.40才放lightening mask~she 1oclock need go fetch her son~haiz...眼睛做久了,按摩太久了~哈~not bad ma,at least no more black eye ring~lolz...做工时总觉得怪怪的,好像随时会被骂~TT~always wan ppl scold meg??TT..i don wan~感觉其中个同事不爽我做的事~多心??不知道~

之后,陆续有人~好累哦~我打包kfc,顺便帮同事打包~haha..3店有顾客,5点也有顾客~之后又walkin de malay customer!1st trial de,我做…………最后做到7.45~厉害,顾客蛮多的~我总共做了3个…………哈哈~

回家,累!看到信息~阿康信息我!蛮久没和他聊了~感觉不错,至少有人问候下我~哈
他要做工了,真勤劳!做两分工~now only i knew,he need pay house loan,car loan.............满本事的~

现在没事做~就无聊打部落~哈~明天休息~不知可以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